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正文



体育人士和医药联手 徐根宝被授予“流感宣传大使”


  体育圈和娱乐圈联姻已经不是新闻了,但体育人士和医药行业联手还很新鲜。今天,前国家男足主教练徐根宝就被中华医学会授予了“流感教育宣传周宣传大使”的称号。

  中华医学会今天在全国政协礼堂启动了流感教育宣传周的活动,由于其赞助公司上海罗氏制药公司与中国国家男足的良好关系,因此请来了徐根宝作宣传大使。中华医学会杨镜 副会长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徐根宝被授予宣传大使的称号。

  在本次活动中,罗氏公司还推出了新药——经过国家体育总局兴奋剂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的达菲。根据提供的检测结果报告,认为该药品中没有发现国际奥委会去年规定禁用的成分,可以为运动员使用。

  今年中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外围赛时,全队上下被流感困扰,苦于没有合适的经过检验的药物。当时罗氏公司为国家队免费提供了治疗流感的药物达菲,解除了国家队的痛苦,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记者单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