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资讯
关键词:
 

【组图】武警医学院召开抗非表彰会 附属医院8月1日复诊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7-08 18:13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天津人民抗非备忘录

 
 
天津武警医学院召开抗击非典总结表彰大会

  北方网专稿:天津武警医学院抗击非典总结表彰大会8日上午在津举行。48个被总政、武警部队、学院授予称号或评为先进集体的单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刘维宇等238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武警部队副政委隋绳武中将在表彰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武警部队后勤部部长何映华少将、政委王宏运少将等出席了会议。

武警部队副政委隋绳武中将在表彰会上讲话
刘维宇烈士的妻子在会上发言 刘维宇专题>>

  天津武警医学院在与天津人民共同抗击非典的战斗中,从天津市的大局出发,坚决服从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坚决执行武警总部党委的指示,积极配合天津市有关部门做好附属医院的封闭管理工作,为阻止疫情向社会的扩散作出了很大牺牲。在疫情发展的危急关头,果断地实施各项隔离防护措施,及时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临床救治上来,有效地阻止了疫情的蔓延,为天津市夺取抗击非典的全面胜利作出了贡献。

  隋绳武在讲话中对武警医学院抗击非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该院各级党组织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成为凝聚力量、团结奋战的指挥部。希望武警医学院全体师生要坚定信心,坚决按照武警总部党委“两手抓”的指示,在抓好防治工作的同时,抓好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的完成。

  隋绳武要求武警医学院认真总结抗击非典中的经验教训。他认为无论是经验还是教训,都是宝贵的财富,都要好好总结。一方面,要反思我们的工作,分析为什么发生了疫情,原因在哪里,我们的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另一方面,要把取得斗争胜利的经验总结出来,以此指导工作,这不仅有利于学院今后的建设,而且对于其他部队也有借鉴意义,要将抗非典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他要求结合表彰先进,切实把在抗非典斗争中形成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协作、和衷共济、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部队的各项建设。他指出,武警医学院要尽快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当前一是要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二是恢复正常的医疗工作,三是要恢复正常的管理程序。他还强调要妥善处理好抗非典的善后工作并抓好各项激励政策的落实。

武警医学院奉命支援北京小汤山医院的医护人员受到表彰

  隋绳武要求该院要进一步抓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运用,努力推动全院形成自觉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生动局面。他指出基层部队要努力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确保“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进入教材、进入课堂、进入学员思想。他最后希望全院师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大力发扬这次抗击非典的精神,努力工作,开拓前进,继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更大成绩回报上级首长的关怀和广大官兵的期望。

隋绳武中将看望刘维宇烈士的妻子

  在表彰会之前,武警部队副政委隋绳武中将一行看望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刘维宇烈士的亲属,并勉励烈士亲属要继承烈士遗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又讯,据武警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对记者介绍,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将于8月1日恢复正常医疗门诊。(北方网记者/樊慧 通讯员/陆祥焦健 摄影/樊慧)

隋绳武中将一行观看武警医学院抗非纪实图片
 
稿源:北方网  编辑:樊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