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资讯
关键词:
 

【附图】“广州人造美女”打造1年 费用十几万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2-16 09:23
 

 
 

【专题】“人造美男”再掀整容风波

【专题】郝璐璐引发整形热……

 
 
整形医院正在为管小姐拍照,准备把照片提供给有关专家

  “24岁靓女要当广州第一人造美女”一事,成为美容整形机构和市民关注的焦点。连日来,已有多家美容整形机构来电表示愿意斥资打造“广州第一人造美女”。昨日,欲当广州人造美女第一人的管小姐应邀到位于天河东的一家美容整形机构“面试”,之后,他们表示将邀请全国专家对管小姐进行“美的标准”论证。

  全国请专家“造”美女

  位于广州市天河东的一家医学整形机构昨天与管小姐就怎么个“整”法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了从不同的方位全面了解管小姐的体形和容貌,在该整形机构整形专家的“指挥”下,在闪光灯的笼罩中,管小姐一会正面坐立,一会侧面坐立,一会两手握拳,忙得不亦乐乎。该整形机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给管小姐拍片,其目的是想全面地留下管小姐未整形的资料图片,同时也是给专家们初步会诊的“病历单”,如果管小姐适合成为他们的形象代言人,也能够接受他们机构提出的相应要求的话,双方将会进入实质性阶段进一步接洽。目前,他们在全国数个城市均有连锁整容机构,在全国都拥有知名的整形顾问,届时他们将从全国召请专家共同为管小姐进行会诊,最终决定她哪些部位需要“整”,以及具体安排出整形方案。

  打造“人造美女”需一年

  初步面试之后,该美容整形公司的郭医生告诉记者,管小姐本人基础很好,面部需要做的部位主要是眼睛、两边的太阳穴、面颊、耳朵等部位。丰隆的材料主要为人造脂肪,有些部位可以同时进行,有些部位则要分批分期进行,脸部动工大约需要半年时间,再加上增高一项,至少要一年时间才能完成“人造美女工程”,初步估算资金约为十多万元。

  从小爱美11岁减肥晕倒

  说到要当“广州人造美女第一人”时,管小姐毫不讳言地告诉记者,除了想跻身演艺界之外,其实想得到一副姣好容貌和傲人身材是她打小就有的强烈愿望。11岁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为了保持苗条身段,凡是有油的食物她都少吃或不吃,担心会发胖。记得一次上课时,她忽然晕倒在课室里,把老师和同学吓了一跳。医生会诊之后告诉家人,她是由于缺乏营养引起,然而她自己认为美中不足的是,如今1.62米的高度自初中以后再也没有长。

  美容机构争相“人造”美女

  自从本报率先报道了24岁靓女要当第一人造美女之后,广州市的美容整形机构反响极其强烈。目前,已有四五家美容整形机构打来电话要求跟管小姐见面,表示愿意斥资为管小姐免费打造美人胚。其中一家美容整形机构则表示,管小姐希望接受的所有整形项目他们医院均可独立完成,根本无需再从其他单位邀请专家。该美容整形机构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管小姐接受他们的免费“改造”,为他们代言的年限将根据整形项目的多少而最后决定。整形之间医院的专家需要与其进行沟通,从她的实际条件出发决定手术的具体安排,除掉较费时间的增高手术,其它手术总共可在两三个月内完成。

 
稿源:信息时报   编辑:樊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