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资讯
关键词:
 

【附图】成都第一人造美女手术成功 术后胀痛难忍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2-16 09:40
 

 
 

【专题】“人造美男”再掀整容风波

【专题】郝璐璐引发整形热……

 
 
好痛哦,吃药都得靠吸管

  昨日上午,彭小月终于走进了手术室,开始了她手术刀下的“造美工程”。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手术,昨日下午3时30分,她终于完成了“造美工程”的第一步。尽管手术的成功让她很高兴,但接踵而至的剧痛却让她始料未及。

  临上手术台小月突然变紧张

  昨日上午9时30分,小月在护士的陪同下走进了华美美容整形医院三楼手术室。拍下一系列资料图片后,小月身着手术服躺上了手术台。此时,平时多话的小月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她说:“我从没上过手术台,现在好紧张啊,虽然昨晚给家里打了个电话,但现在心里还是有点不踏实。”随后,3名医生走进了手术室。10时许,做完面部消毒后,手术正式开始。

  手术三步曲

  隆鼻:切开右鼻孔,塞入假鼻子

  按原方案,医生将从小月的鼻子处开始动刀。手术台上的小月被白布遮盖着,仅露出一张脸。谢医生先拿出尺子和圆规,开始测量小月的脸长、脸宽及鼻尖高度。随后,医生用蓝色的画线笔在她脸部和下巴画出两大块,作为抽脂的标识。然后,谢医生又拿出了一个“L”形的粉红色人造鼻梁。记者看到,这个人造鼻梁长3厘米,非常柔软,富有弹性。谢医生通过计算后,开始用手术刀进行雕刻。之后,他又将雕刻好的人造鼻梁放在小月的鼻子上观察效果。这样修修改改了好几次后,备用的人造鼻梁终于成形。记者看到,这个人造鼻梁已经比刚拿出来时小巧精致了许多。谢医生说,小月的鼻子本来就很挺,不需要垫得太高。

  一切就绪后,谢医生开始动刀。只见他在小月的右鼻孔里切了一刀后,在引导器的帮助下,将人造鼻梁塞进了小月的鼻子上方,小月的鼻子马上变得高挺而有轮廓。将鼻子缝合后,隆鼻手术结束,前后只用了30分钟。利用手术间隔,小月偷偷照了一下镜子,看到自己的新鼻子,她偷偷地笑了,不过她说她对现在的鼻子还比较满意。

  瘦脸:切开口腔剪下两个“鹌鹑蛋”

  随后,仝医生开始对小月进行取颊部脂肪垫手术。他从小月的口腔内侧两边各横切一条小口,用剪刀剪下了两个椭圆形鹌鹑蛋大小的脂肪球。

  抽脂:切个小口,插根针管抽“油水”

  紧接着,谢医生给小月做脸部和颈部抽脂。医生先打入肿胀液,然后在小月的耳垂后方切了一条小口,再插入针管进行抽脂。抽脂过程中,可以看到半透明的塑料管中有黄色的糊状物在流动,那就是抽出来的脂肪。抽完脂后,医生进行了术后造型和加压包扎。据介绍,包扎主要起定型作用,对脸形至关重要。

  最后,由吴医生对小月的上臂进行大面积抽脂。谢主任介绍,为了减轻后面手术的难度,他们昨天临时决定对小月的上臂进行抽脂。小月趴在手术台上,经过2个小时的抽脂,医生竟从小月手上抽出了2500毫升脂肪。

  手术后小月“哎哟哎哟”直喊痛

  昨日下午3时30分,彭小月经过5个多小时的手术,终于被推出了手术室。在护士的搀扶下,小月自己走进了病房。

  在病房里,记者看到,小月躺在病床上,上肢、脸部和颈部都缠着厚厚的绷带,脸上局部看起来有些水肿,鼻子上敷着冰袋。由于下巴缠着绷带,无法转动脖子,她说话有些困难。小月称,她以为手术全身麻醉就会没有一点知觉,想不到打麻药时还是那么痛。做手术时,她心里有些怕,为了转移注意力,只好不停地和医生说话。现在她只想快点恢复,好照镜子看看自己的变化。

  但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小月开始觉得上臂胀痛得无法忍受,只好向医生要了两片止痛药。就着吸管,用纸杯里的水将两片花吃下后,小月躺在病床上静静地发起呆。躺了一会儿,她仍觉得四处胀痛,下巴更是又酸又胀得厉害。记者昨日下午5时30分离开时,她又向护士要止痛药,但被拒绝。

  据医生介绍,小月现在只能吃流食,并靠输葡萄糖维持体能。要想将脸上和手臂上的纱布拆下来,至少还要等48小时。至于下一次手术,至少要一周后才能进行。

 
稿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樊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