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资讯 正文
关键词:
 

准分子激光手术安全谁来捍卫 矫治近视要当心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09 15:40
 

 
 
 
 

  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安全性问题,一直是患者最关心的问题,有关调查表明造成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术后比术前视力更差,甚至失明的常见原因,就是圆锥角膜的出现,但早期的圆锥角膜很难发现。目前安全筛查系统的出现让这一难题得到解决,它能有效的筛选出早期圆锥角膜,从而规避手术的风险。

  激光治近视

  安全因素是首要

  20多年的临床实践表明,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是目前治疗近视安全、可靠、理想的手术方式,至今全球已经有超过2000万的近视患者接受了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

  虽然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任何手术都有适应症和禁忌症,有些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失败或效果不够理想,关键是因为术前检查不够彻底。

  因此,实施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前必需做完备的检查,特别要在术前检查角膜地形图,因为在近视人群中可能存在圆锥角膜者,如果这种人进行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术后角膜会进行性变薄,患者不仅无法达到治疗近视眼的效果,更严重的是,还将会加速视力的下降,甚至会造成失明,所以绝对不能接受近视手术,而早期圆锥角膜是很难发现的,目前只有美国最新研制的OrbscanⅡz(安全筛查系统),不但可以筛查出角膜早期前表面圆锥角膜,而且对角膜后表面圆锥角膜也能诊断出来。

  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技术

  手术的安全卫士

  只有经过OrbscanIIz(安全筛查系统)筛查的准分子激光技术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才能称之为高安全的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又名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它是一种改良型准分子激光角膜原位磨镶术。

  它的特点是采用OrbscanIIz(安全筛查系统)新型角膜地形图仪等检查数据进行的激光矫治近视、远视、散光,通过OrbscanIIz(安全筛查系统)术前严格筛查,对传统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手术方案进行了彻底改良,为手术再加了一道安全阀门,它对传统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术后较易出现的眩光、夜视力下降等现象可明显减少其发生的概率,并可有效控制术后圆锥角膜的发生,从而控制失明的发生。

  OrbscanⅡz(安全筛查系统)

  术前筛查金标准

  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手术的术前角膜检查非常重要。OrbscanⅡz(安全筛查系统)是目前世界上全面、先进的屈光手术诊断设备。以往的仪器只能检测角膜前表面,而未能对角膜后表面进行数据分析,不能检测出角膜后表面是否存在圆锥角膜等眼前节疾病,而OrbscanⅡz(安全筛查系统)能全方位检测角膜前表面和后表面的高度和曲率分布情况,能全面查清眼睛是否有其他疾患;该系统还能准确测量角膜散光分布情况、整个角膜的厚度、角巩膜缘后缘之间的距离,以及前房深度及Kappa角的值,从而使医生得到屈光手术所需的全面的精确数据,可以诊断每一个患者的具体问题。

 
稿源: 新闻晨报   编辑: 樊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576971] 河北省 网友:小屁孩 于2009-03-14 09:12 发表评论:

  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