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资讯 正文
关键词:
 

四川郫县17岁女生在寝室内生产 校方矢口否认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19 09:30
 

 
 
 
 

  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在18日早上7时许,郫县××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学校)一位17岁女生在学生宿舍卫生间生下一婴儿后,学校老师拨打120求救。郫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随即赶到学校,将其迅速接到该医院。

  读者报料:17岁女生寝室里产子

  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于18日上午11时赶到了郫县人民医院。当我们向一位中年护士询问“那位女生住在哪个病房”时,中年护士说:“你是学校老师嗦?他们母子都平安,你先把账结了。”随即,该护士有些警惕,她说:“这样嘛,你先给照看她的老师打电话,让她出来接你,不然我们不会告诉你她住在哪个病房。”记者只好表明身份。这时,中年护士客气地告诉记者,××学校已经通知了他们医院,希望为其保密。

  知情人透露:产科医生的确去了学校

  历尽周折,我们找到一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知情人。据他介绍,昨日早上7时50分,郫县人民医院接到120通知,称××学校有位女学生生小孩,希望他们马上出车将其接到医院。随即,由医院妇产科主任全效梅带了一位护士,一位助产士乘坐救护车于8时03分赶到该校女生宿舍楼下,医生上到女生宿舍4楼,在对生小孩的女学生作了简单的处理后,随即将母子二人送往了郫县人民医院,当时该校两位老师也随车到了医院,而另外一位老师对车上老师称,她带上钱随后到医院。据称,当时正是上课时间,学生都已到教室,宿舍基本没有学生。

  校方否认:只是一名女生生病而已

  13时30分,记者进入××学校校园,从很多学生口中得到证实,早上8时学生正准备上课时,确实有一辆120救护车匆忙进入学校,随后又匆忙离开。但大多数学生并未太在意学校发生了什么事。但从女生宿舍的生活老师和学生口中得到的答案是,120救护车来学校是因为宿舍4楼有一位女生早上突然晕倒在宿舍卫生间,所有学生和宿舍生活老师都称,120来学校是救护生病的学生。

  但当我们向该校一位姓许副校长和招生办李主任求证早上是否有一位女生因生产送郫县人民医院一事时,他们二位刚开始都矢口否认,但后来又称是有一位女生生病被送往医院。

  郫县计生委:我们没有接到求助

  18日下午,当记者又一次赶赴郫县人民医院的时候,医院的人表示,病人已经在监护方的带领下,悄然离开了医院。

  据郫县计生委的人士介绍,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接到任何要求援助的报告。有关人士表示,国家有专门针对未成年人怀孕的救助部门,如果校方早发现孩子有怀孕的迹象,如果在7个月以内,他们就可以介入救助,避免今后更大的伤害发生。由于监护人和学校的失职,他们没有在最佳的时间发现问题,这个未成年的少女已经当了妈妈,她今后的生活已经被彻底改变。

  记者调查:校方管理存在疏漏

  据知情人介绍,××学校尽管是收费高达6000元的全封闭学校,但进出该校却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附近居民也称,由于学校的围墙有不少洞,一到了晚上,经常有学生翻墙进出。至于这些翻墙的人是否有外来人员,他们不得而知。

 
稿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薇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