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专题 正文
关键词:
 

天津市关于做好2004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工作的通知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30 13:20
 

 
 

【专题】天津向艾滋病说“不!”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防治艾滋病性病协调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

  2004年12月1日是第17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关注妇女、抗击艾滋”,其主要含义是提醒人们进一步认识到艾滋病对妇女的影响,动员广大妇女行动起来,与全社会一道共同抗击艾滋病,减轻艾滋病对妇女的威胁。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国发〔2004〕7号)及全国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精协,落实温家宝总理《全社会共同努力有效预防和控制艾滋病》署导文章的指示,组织动员我市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天津市防治艾滋病性病协调工作委员会决定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在12月1日前后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大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全社会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掀起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新高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区、县人民政府和各部门的主要领导,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积极落实温家宝总理在《全社会共同努力有效预防和控制艾滋病》署名义意中的指示精神。在今年12月1日前后,要求有关领导深入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一线,看望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医务人员,鼓励他们的献身精神,解决他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同时建议有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地区的领导要深入到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家庭。慰问艾滋病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消除社会对他们的歧视。

  二、做好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工作于印发<艾滋病防治工作宣传提纲>的通知》(中宣发〔2004〕17号)精神,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和宣传形式,一方面大力宣传我国政府有关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政策、艾滋病防治知识和防治措施;另一方面要积极宣传党和国家领导人对艾滋病防治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和我市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

  (二)各区、县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全国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指导方案(2004-2008年)》(国艾办发〔2004〕4号)文件的要求,按照工作目标和各自的职责任务,结合我市实际,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冒传工作。各有关部门、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群众在今年的艾滋病宣传活动中,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为我市艾滋病工作做出贡献。三、为支持和指导宣传工作,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天津市卫生局分别编印制作了一部分健康教育手册、宣传海报、健康教育要点和图像资料模版,近日将下发各区、县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同时,经救济同防治艾滋病性病直辖市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协商,共同制定了全市宣传活动计划(见附件)。望你们按照全市活动计划,制定本地的活动计划,在12月1日前后掀起宣传工作高潮。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樊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