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资讯
关键词:
 

辣妹产后清丽形象首度亮相 苗条身段艳盖群媛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3-30 10:06
 

 
 

产后健康瘦身 做漂亮妈妈

产后健康瘦身做“漂亮妈妈”

 
 

维多利亚

  自从3月21日在西班牙马德里生下和贝克汉姆的第三个儿子克鲁兹以来,辣妹维多利亚就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亮过相,可以想像,一向看中身材比什么都重要的辣妹自然不希望大家看到她大腹便便的样子,于是,在月子里辣妹就开始努力健身减肥,现在她已经恢复了怀孕前的身段,正好赶上上个周六英格兰队在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打了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而且以4比0大胜,于是辣妹不仅在分娩后首度现身,而且还观看了小贝打比赛并与其他英格兰国脚的女眷们在赛后参加了一场庆祝音乐会。

  照片显示,辣妹亮相时身着一条紧身的牛仔裤和一件同样很收身的皮夹克,皮夹克还系着腰带,将辣妹纤细的蛮腰和扁平的小腹一一勾勒出来,辣妹象以往戴着一幅硕大的墨镜,表情依然很酷,惟一的变化就是胸部似乎因为再做妈妈而更加丰满了,辣妹还故意没有系夹克胸前最上面的两粒扣子,从侧面看上去,她的胸部曲线的确很诱人。简而言之,与怀孕前相比,辣妹不仅没有身材走形,反而更加性感可人了。

  众所周知,辣妹是非常注重自己外表的一个明星,所以这次与其说是为老公庆祝,不如说是在成功恢复了怀孕前的苗条身段之后,辣妹才愿意在大家面前公开亮相。在这次亮相中,辣妹这么快就恢复了体形,让很多人都十分羡慕和惊讶。辣妹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了小贝和队友们的比赛,其间人们注意到她身上带着小贝给她买的价值50万英镑的钻戒。

  今年31岁的辣妹和其他英格兰国脚的女眷们在听音乐会时都坐在一个贵宾包厢里,尽管其他球星太太和女友们也是个个花枝招展妩媚靓丽,但辣妹就是辣妹,她仍然是最为抢眼的一位,虽然刚刚坐完月子但却风度气质依然。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辣妹前两天就非常期待与其他太太们一起参加活动,因为她现在身材已经恢复,她知道自己看上去会状态很好,完全不必担心风头被其他女眷们抢走。”

  其实就在前两天,小贝已经为辣妹的公开亮相做好了铺垫,他说,辣妹最近一直在健身房里苦苦瘦身减肥,以恢复以往的苗条身段。小贝说:“维多利亚看上去很好,她正在快速减轻体重,但说老实话,我觉得她其实根本就没有增加多少体重,只是小肚子上长了点肉而已。”看来,小贝和辣妹现在的关系也是异常融洽,小贝的意思是,无论辣妹是否身材走形他都会爱她如初,正如送给辣妹昂贵钻戒所表达的意思一样。

  此前有消息称,辣妹为了产后减肥不惜效仿好友、英格兰女星伊丽莎白-赫丽每天只吃点流食,直到饿到头昏眼花为止,全然不顾自己正在坐月子。但昨天晚上,辣妹的女发言人却坚持声称,辣妹这段时间并没有故意拼命节食来减肥。这位发言人说:“维多利亚并没有一天只吃一顿饭把自己饿个半死来减轻体重,她是通过在健身房里刻苦锻炼才达到瘦身目的的,现在她感觉很好。每个女人在刚刚当上妈妈之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还能够穿上怀孕前的牛仔裤,而维多利亚现在就可以了,她为此感到非常高兴。她也很想让其他新妈妈们知道,她并没有通过吓人的节食法来减肥,她想劝告新妈妈们,身体锻炼才是最有效的瘦身途径。”

  其实,在前两次生产有了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之后,辣妹也是很快就恢复了以往的体形,当然,辣妹这三次均是剖腹产,这意味着她恢复的时间本来就会比自然分娩要快一些。

 
稿源:新华网  编辑:佟世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