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资讯
关键词:
 

天士力绝不让假药危害百姓健康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0-24 08:22
 

 
 
 
 

  假药就像是危害社会的一颗毒瘤,利欲熏心的造假者不仅严重危害着消费者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更严重危害着良好的市场秩序和企业正常的发展。假药已经给众多企业带来了危害,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医药行业以及医药监管部门已经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打假运动,天津天士力也是其中之一。

  同很多企业一样,天士力把打假、防假当作一项长期、一贯的工作,在制造技术、包装技术上积极创新,进行了大量不懈的努力。自行研制成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数字化滴丸生产线和大型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同时采用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多元化学指纹图谱技术进行全程质量监控,建立了通过国家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的现代中药生产基地,这些都保证了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同时也保证了其在市场上很少出现假冒品。由于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知名度的不断提升,近一段时间有少量假药流入了偏远地区的市场,天士力在得到消费者举报后迅速采取了扑灭行动,与当地药监管理部门和新闻界联手行动,迅速制止了其蔓延,表现出了一家大型医药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天士力在云南昆明假药事件发生后,采取了一系列坚决果断的相关措施:第一时间走访消费者,为确保消费者的健康,为消费者送上产品继续服用;第一时间向昆明药监局及时举报立案,并积极协助提供相关证据进行鉴定;事件发生后,消费者表明主要对售假贩假者极为不满,对于厂家热情周到的服务,包括及时提供药品的做法,均表示非常的感谢。据云南药监局最新通报,在医药企业与药监部门、公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假药已经完全从市场上肃清,市场也完全恢复了正常秩序。

  假药不仅危害着人民的生命健康,危害企业的良性发展,更吞噬着我们民族瑰宝——中医药的产业大厦。积极应对、主动出击、形成声势,打击不法犯罪,更是关系我们民族医药产业发展的关键。

  中医药产业是我国唯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也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是在心脑血管领域自主创新药物的代表。上市十余年来,以过硬的质量、显著的疗效和优秀的服务赢得了千万消费者的青睐,挽救了数以万计的患者的生命,也为千万消费者重新恢复健康带来了福音。天士力还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被列入“中国城镇居民健康教育工程”的“健康之星天士力行”活动,这项大型消费者健康服务工程四年来共有百万人次参与、近6000名消费者亲临天士力现代中药城参观交流,大力传播健康理念,创造消费者价值。

  不仅如此,为了推动现代中药走向世界,天士力从1997年就开始向国际市场发起冲击。复方丹参滴丸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商标注册和专利保护,与国际多家公司广泛联手合作,形成辐射全球的国际市场布局,复方丹参滴丸以药品身份进入韩国、越南、阿联酋、俄罗斯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医药市场。

  保护发展民族医药产业、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这已经是我国国家战略发展的不二共识。打击假药关系到现代中药产业长远的发展,肩负着保护民族医药产业、保护中国知名品牌的重任。只有企业、消费者、媒体三方携起手来,共同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打假力度,才能让造假者无处藏身、让贩假者无所遁形,还医药市场一片清朗的天空,还消费者一片健康安全的用药环境。

 
稿源:北方网  编辑:樊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