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专题

~ 口腔溃疡相关知识 ~

· 口腔溃疡症状3~4天后达到高潮。除明显的疼痛外,有的严重时还伴有全身的症状,如低热、局部淋巴结肿大等。吃刺激性食物......

~ 小技巧可以抵御 ~

· 刷牙小心:用软毛的牙刷全面的刷牙;经常做口腔检查,请牙科医生及时治疗坏牙、修理损坏的假牙里衬。
· 经常保持口腔清洁,用消毒过的发酵粉刷牙。
· 坚持写日记,观察记录哪些食物容易引发口腔溃疡,避免少吃此类食物。
· 多吃流食,细嚼慢咽。
· 增加水果和蔬菜的摄入量,以便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 避免吃研磨后的食物,如面包末、玉米或土豆片,少吸烟、少喝酒,少吃酸性食物如柑橘、西红柿或坚果,少吃过辣或过咸的食物,避免吃坚硬的、太烫的食物和口香糖。

~ 小儿口腔溃疡 ~

· 如何治疗儿童口腔溃疡
· 新生儿鹅口疮怎么防治

 




 不管女性还是男性,很多人都有过得“口疮”的烦恼,常常莫名其妙地在口腔中出现,疼起来往往影响食欲……

  
[ 说说你对这个疾病专题有哪些看法 ]

·小心频含喉片致口腔溃疡
·女性经期和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长期不愈当心舌癌
·患口腔溃疡试试偏方
·治疗口腔溃疡简方14则

北方网健康频道综合(http://health.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