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资讯 正文
关键词:
 

首架跨海峡两岸大型紧急救援包机19日飞往台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9-20 10:11
 

 
 
 
 

  国际SOS救援中心(简称:国际SOS)宣布,首架跨海峡两岸的大型紧急救援包机已于今天(9月19日)早晨7:40飞离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机场,通过空中直航救援通道,前往台湾台北机场。来自北京,台湾和香港的共六名医生,八名护士和两名转运协调专员组成的国际SOS医疗转运队伍负责全程的医疗转运工作。

  此架装配空中医疗转运护理设备的复兴航空公司飞机从台湾机场起飞,于今天清晨05:00在吉林省延吉机场降落。这是继今年9月16日第一架海峡两岸个人急救包机案例以来的第一次大型紧急救援包机的飞行案例。该飞机预计将于9月19日下午13:10左右抵达台湾台北机场。

  9月11日,国际SOS在接到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境内发生的,涉及20名台湾游客的重大交通事故报告之后,立即参与到伤员病情评估工作中。伤员中年龄最大的为69岁,最小的为50岁。国际SOS设北京,香港和台湾的24小时报警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已于9月13日,14日和16日将其中三名重伤员,成功地转运到北京,进行紧急救治。此次的大型包机将由14名国际SOS医护人员、2名国际SOS转运协调专员护送14名伤员,并有11名家属随行。

  国际SOS北亚区医务总监Charles Van Reenen医生说,“此次空中转运的历史性意义是重大的。转运的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我们的紧急救援包机不必再像以往那样停落香港或澳门机场,减免了通关,转机等一系列手续办理时间,为整个转运的时间缩短了两个小时,并为病人的救护提供了宝贵的时间。”

  国际SOS在台北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相应的接机和地面转运准备工作。所有的伤员们将被送往台湾万芳医学中心进行救治。

  国际SOS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提供医疗、救援、保健与安全服务的公司,在世界五大洲的65个国家设有102个常设分支机构,每天可以使用70多种语言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在2005年平均每3.5秒钟接到一个寻求救助的电话,平均每天处理2,164例救援事件。通过与世界上46,267家服务商的合作。其拥有的多国医务人员队伍是24小时轮班,一旦出现突发情况,可以熟练、快捷地完成地面至空中的无缝隙转运工作。而强大的飞行地面支持和遍布五大洲的服务网络使救援工作更是如虎添翼,安全可靠、高效顺畅。救助的范围从中国大陆不断向世界各地发散,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先进的医疗救助服务为世界各地的无数病患带去了生命的希望。

  为了抢时间,尽可能挽救生命,使处于困境的人们转危为安,国际SOS曾动用过救护车、直升飞机、小型螺旋浆飞机、小型喷气公务飞机、医疗救援专用飞机,甚至美军的C130那样的大型运输机。在世界其它国家,国际SOS还拥有10架专用的救援飞机。

  国际SOS的中国区常务董事John Williams先生同时表示,“经过长达18个月的沟通和努力,今年6月28日,我们非常荣幸地成为国内第一家机构,启动了海峡两岸紧急救援包机的直航业务。历史将为我们见证,国际SOS救援中心--一个提供医疗保健与紧急救援的世界上最大的服务机构,拥有强大的服务网络和医疗救援能力,能够为在中国乃至全球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的个人或群体提供跨省界,跨国界,跨大洲的国际化标准的医疗救援服务!”

  国际SOS简介

  国际SOS的业务遍布五大洲的60多个国家。它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极具竞争力的医疗和安全服务,以确保那些在国际上旅行或工作的人们可以得到及时的帮助。国际SOS的服务内容从24小时医疗服务和建议、推荐合适的医生,直到发生危急疾病、突发事件或动荡局势时安排客户安全撤离等。去年,国际SOS处理了37万余例救助案例,包括一万多例的医疗转运。

 
稿源: 新华美通   编辑: 樊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