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资讯
关键词:
 

首届城市健康扶贫公益论坛隆重举行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25 10:46
 

 
 
 
 
首届城市健康扶贫公益论坛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隆重举行

  北方网消息(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晓华 韩莉):2006年12月23日,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国农工民主党天津市委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首届城市健康扶贫公益论坛”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主席、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理事长蒋正华专程来津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讲话,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海潮、副市长张俊芳、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赵克正等出席本届论坛并发表讲话,来自全国各地200余个城市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和相关企业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上表彰和授予有关捐赠机构荣誉称号

  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是中国社会发展的长远目标,其中卫生健康问题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块重要基石。今年的“两会”和“十一五”规划将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和建立健全医保体系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充分表明党和国家对健康问题的高度重视。此次的“2006首届城市健康扶贫公益论坛”,目的在于呼吁全社会广泛参与中国健康扶贫工程,以公益论坛为交流平台,号召众多城市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和相关企业广泛参与进来,在展示自身良好公益形象的同时,直抒观点,为城市健康扶贫问题献计献策,共同探讨和商榷出一条适合城市健康扶贫的新途径,为我国医改探索新思路、新办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人人享有初级卫生保健作出努力。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思变2006:医疗机构、医药企业与中国城市健康扶贫”。本届论坛将秉承“务实、创新、联合、发展”的精神,深入探讨城市健康扶贫的解决方案,开创城市健康扶贫理论研讨先河,为缓解城市贫困问题做出贡献,其首创性与前瞻性将对我国城市医疗卫生体制的改革产生重大影响。以此次公益论坛为交流平台,吸引城市医疗机构和医药企业的广泛参与,积极探索,开创一条城市健康扶贫的新路,并通过此次活动,筹集一定数量的扶贫资金和物质,用于城市健康扶贫项目。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全国针灸临床研究中心、天津市中医医学中心,是全国百佳医院、天津市十佳医院,在国内外有着极高的声望。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是一家全国性公益组织,长期从事各类健康扶贫活动,基金会成立近十年来,秉承健康扶贫的立会宗旨,为我国初级卫生保健事业做了大量的公益贡献。迄今为止,公益总规模已超过5亿元人民币,受惠人群达3000万。基金会开展的中国健康扶贫工程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国农工民主党天津市委会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举办的此次公益活动,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共同呼吁全社会广泛参与中国健康扶贫工程,并组织有关专家共同研讨城市健康扶贫问题。

  在活动期间,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贫困人群提供义诊咨询等健康扶贫服务。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