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资讯 正文
关键词:
 

超级娱乐几近“跌停” 经典文化“牛市不败”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31 08:43
 

 
 
 
 

  “五一节”过后,股市如期地取得“开门红”。当各种职业、各种年龄的男女老少疯狂扎入“牛市”之中的时候,人们开始担心“泡沫”何时破灭?其实像这种空前繁荣的景象,在娱乐市场也曾出现。当“超级娱乐”的泡沫褪尽时,经典文化的重塑已愈演愈烈。“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就是“重塑”经典文化的首创者,而5月开始的“巅峰之战”则将经典文化的舞台推至“沸点”。

  超级娱乐几近“跌停”

  07年拉开的“选秀季”,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仓促上阵”。“跑马观花”不仅令选手风光不再,就连评委之间,也因评选标准的不一而反目成仇。如果将娱乐选秀视为股市的话,可以说,曾经红极一时的纯娱乐型选秀已经处于“熊市”状态,超级娱乐几近“跌停”。

  不过在07选秀档中,“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如同一支蓄势已久“潜力股”,以其强劲的势头一路飙升,为目前娱乐选秀的“熊市”注入了一线希望。经历了近一年的选拔、培训,红楼选秀“水涨船高”,除了评委对经典文化的点评和解析可圈可点之外,那些具备专业素质的选手的演绎也广泛得到大众的认可和支持。从“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5月“巅峰之战”的空前热度中可看出,有内涵的美,才值得去选,有文化底蕴的秀,更值得去品。

  红楼选秀“长线飙红”

  如果用“全民炒股”来形容股市的热度,那么用“全民投票”来形容红楼选秀“巅峰之战”的白热化,绝不为过。

  “巅峰之战”宝钗5强赛中,邓婕、周岭等评委的全票支持,让貌似韩国影星宋慧乔的辽宁选手蔡飞雨,抢了不少镜头,甚至大有压过明星选手姚迪的气势。而明星嘉宾王刚、方青卓和印小天的投票,则是独具慧眼,对邓莎的“挽救”堪称“宝中鉴宝”。殷叶子、王龙华等被粉丝投票“召回”的选手定会让比赛悬念迭出,因为随着比赛的日趋激烈,民意将更受重视,江中药业的郭总预计:“决赛将是红楼‘潜力股’与‘优势股’之间的竞争”

  “股票的涨幅跟购买的人数成正比,这也就是所谓的‘众人拾柴火焰高’。殷叶子、王龙华这样的‘潜力股’,是否能集众人之力量摇身变为‘优势股’?而蔡飞雨、姚迪谁又能通过红楼选秀一路‘飙红’?这当然看‘股民’的眼力啰!”

  经典文化“牛市”不败

  虽然现实中股市的空前繁荣,更多的带来的是担忧,但对于经典文化“牛市”的形成,却给投资者带来了“寂寞之后”的欣喜。从各种经典名著的重读、各种经典影视作品的重拍,都可看出,经典文化的“牛市”给人们在“投资观念”上带来的改变,是潜移默化的。

  “经典文化永远是一个民族发展的核心,它永远是立于不败之地的。社会的文明是在对经典文化的不断重塑中推向前进的,只是我们每一个参与者,都要像等待着我们手中的‘潜力股’成长为‘优势股’那样,要有等待的耐心并且甘于寂寞。”红楼选秀的投资者江中亮嗓的郭总如是说:“寂寞的过程,其实是等待伯乐的过程,只要耐得住寂寞,自己的‘牛市’,终会出现。”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张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