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资讯
关键词:
 

如何保养你的熟龄肌肤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3 16:53
 

 
 
 
 
  当我们的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阳光的照射和生活空间的状况而受到影响,记忆棒便会不断累积,于是色斑、毛孔、细纹也就表现出来了,这就是熟龄肌肤的历史遗留问题!
  

 

  也许初恋的那个爱人已经印象不深了,但那时的吻却还在被肌肤时时记起。当我们的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阳光的照射和生活空间的状况而受到影响,记忆棒便会不断累积,于是色斑、毛孔、细纹也就表现出来了,这就是熟龄肌肤的历史遗留问题!还记得年少时的完美肌肤吗?有无可能重新刷新肌肤的记忆?

  肌肤是我们身体上最大的器官,而肌肤的衰老与DNA的记忆有关,每个人的DNA都是一部存储器,你每一天的经历都会写在你的脸上!那么,到底有哪些肌肤问题是因为时间的累计而显现的呢?你又能为防患于未然做哪些努力?

  A盘干纹

  存储时间:35~40分钟

  在北方地区,如果35~40分钟不为肌肤补充水分,那么肌肤上就会冒出干纹。而在南方湿润的地方,这个时间最多可以再延长10~15分钟!

  清空方案:

  如果你长期生活在空调下,又没有爱喝水的好习惯,那么你的肌肤已经处在严重缺水状态了.最好的办法就是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这个时候,化妆品最好先停盘,因为越擦彩妆肌肤越干,粉都会浮在脸上。不如让肌肤喘口气,敷张补水面膜,直接将水分输进皮肤深层。

  在家的时候,可以常敷面膜。面膜具有不透气的特性,能让皮肤尽情吸收滋润与养分,短时间内就能明显提升肌肤状态。

  到了办公室,办公桌上要放一瓶喷雾。喷雾不但令精神振奋,也可补充皮肤水分,喷在妆上能使它更持久,喷在头发上则可使发型恢复生机。但如果选择矿泉喷雾,别忘了用纸巾轻轻吸干,以减少皮肤水分流失;而如果选择了营养保湿水,喷后轻轻拍打肌肤就可以了。

  B盘表情纹

  SK-II弹性抗松弛精华乳880元

  存储时间:30天

  如果你喜欢皱眉头,那么不出30天,额头上便会冒出细纹!雅诗兰黛全球研发部副总裁Daniel H. Maes博士说:“很久以来,我们都知道一定量的脸部重复运动会导致幼纹和细纹。我们认识到因为肌肤‘记忆’了重复运动从而会产生幼纹和细纹”。但是由于脸部肌肤的厚薄不同,对于表情的承受能力也不一样,嘴角、眼角是比较容易冒出细纹的地方。

  清空方案:

  清除表情纹的方法有两类——

  一种就是使用除皱的护肤品,让肌肤最外层的细胞脱落,让皱纹看起来浅一些。在肌肤保养品方面,很多采用胜肽技术的护肤品最被推崇,它们可以干扰神经传导,阻断来自神经的讯息,促使脸部肌肉呈现放松的状态,达到平抚表情纹的效果。

  另外一类就是采取医学护肤的手段,比如注射胶原蛋白、肉毒杆菌、皮肤磨削术、拉皮除皱术等等。

  C盘眼袋

  存储时间:每一天

  眼袋是下眼睑衰老改变的标志!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地球引吸的持续作用,下眼睑的皮肤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眶隔膜随之脱垂,就会在眶下缘上方形成袋状膨大,并使颊睑沟加深,这就是所谓的眼袋。

  清空方案:

  首先要保证充足睡眠,让眼部肌肤在休息中得到恢复。其次要注意饮食结构,减少盐分的摄取,保证足够的维生素。如果眼袋已经形成,也不是就一定会“不离不弃”:

  将两个卫生棉球浸在冰水和鲜牛奶的混合液中,控去八成水分,放在双眼上15分钟,每天1~2次。

  用小方毛巾浸透冰水,拧至八成干,折叠成长条形置于眼皮上。

  用食指、中指指腹蘸上眼霜或养颜露,轻拍眼周皮肤。如果情况非常严重,也可以采用美容手术的方式,但宜早不宜迟。因为如果时间久了,情况会更加严重,可能不能一次根除,要通过几次手术才可以。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39健康网  编辑:李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