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专题
关键词:
无标题文档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出发,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宏伟目标,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凸显了党和国家对维护国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
  多年来,金士力始终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通过“活动”,将邀请到百名专家、在百座城市为广大消费者传播大健康知识、普及大健康教育、提供大健康服务。帮助人们走出健康误区,制定适合自己的大健康管理方案,拥有健康与快乐的生活。为构建健康中国、和谐社会贡献企业力量。

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
  天津北方网讯:4月7日下午,“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暨百名专家、百座城市健康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隆重举行,活动旨在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文魁、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党委书记刘春海、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全文]
王中
闫希军
刘春海
王中,1994年到中国保健科学技术学会工作担任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1999年任中国保健科技学会理事,办公室主任,2003年任中国保健科技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兼会展外联部主任。现任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副秘书长、会展外联部主任。 天士力作为现代中药的领军企业,金士力佳友作为其健康保健产业的引领者,我非常看好金士力公司的发展潜力。金士力能够举办这样公益类的健康教育活动意义非凡,不仅为所有企业树立了榜样,同时对整个保健行业的发展具有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Previous Next
photo 1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先生致辞

在致辞中对金士力能够举办这样公益类的健康教育活动的意义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其为中国健康事业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与金士力一起为促进全民健康而努力

photo 2

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党委书记刘春海先生致辞

在深入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增强全民健康意识,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方面金士力为所有企业做出了表率,作为辖区主管部门,愿意携手与金士力这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photo 3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讲话

肩负使命,承载责任,金士力作为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领域的引领者,要在新的起点上把握战略机遇,传播大健康文化,推广大健康理念,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贡献力量

photo 4

“健康中国行”项目正式启动

与会嘉宾领导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共同启动“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暨百名专家、百座城市健康宣传活动”

photo 5

姚则兵总经理为全国首场“健康中国行”活动举办城市天津授旗

金士力天津分公司经理牛凯先生作为首场活动举办区域负责人从姚总手中接过活动旗帜,自此,“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暨百名专家、百座城市健康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photo 6

全国首场“健康中国行”活动授旗仪式

未来,金士力将以14家分公司为活动承办主体,以天津为起点,辐射全国8大区域,邀请100名健康专家,在全国100座城市开展100场活动

photo 7

“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一同上台宣誓

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推广大健康文化、传播大健康理念, 为构建健康中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photo 8

“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大健康颂主题音乐会

婉转回旋,优美动听,使观众陶醉在演奏家们激情的演奏中。伴随着《青春舞曲》优美的旋律,首场“健康中国行”活动也获得了圆满成功。

·夏季爱出汗怎么办?日常饮食需注意三个要点
·有没有脂肪肝摸摸就知道 八种食物预防脂肪肝
·夏天生吃蔬菜需慎重选择 六种不能买的蔬菜
·运动减肥有最佳时间吗?五种有氧运动来帮你
·起床先刷牙还是先喝水?想健康也要按章法来
·孕妇夏季出汗多勤补水 夏天喝水千万别喝冰水
·心脑血管专家精心总结 好血管需要4S维护
·每天对着电脑手机辐射 吃什么能抵御辐射伤害
·食物相生相克大揭秘!日媒教你如何健康饮食
·蔬菜生吃熟吃好处那么多 到底怎么吃最营养?
·吃西瓜时尽量不要挖着吃?吃西瓜禁忌大盘点
·菠菜豆腐汤怎么做不会结石?肾结石饮食注意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致辞    健康保健的重要性—彭云华
   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春海致辞    科技领先,打造卓越产品—李长文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致辞    武警总医院营养科主任吕利采访
   “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全程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采访
   心脑血管健康与保健—吕利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采访
   糖尿病带给中国的挑战—向红丁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采访
   金士力东北区域销售总监赵琻棚采访    金士力华北区域销售总监马择晖采访
   金士力华南区域销售总监李莉清采访    金士力西南区域销售总监陈文忠采访
北方网微信
北方网微博
新闻客户端
金士力佳友网
金士力佳友微信
北方网健康微信
北方网健康微博
 
老顽童:
作为一个志愿者,我非常非常地激动、兴奋,因为我们赶上了一个大时代,一个伟大的时代。同时,我们又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平台——天士力大健康平台,一个能够实现我们人生的梦想的平台。我们将带领所有的事业伙伴,秉承国家的精神和公司的理念,把大健康、金品质的产品,推向千家万户。
春寒:
“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通过宣扬大健康文化和理念,为促进中国老百姓的健康素养而努力。
北方老青:
能参加“健康中国行”活动我很荣幸,接下来我将会积极参与到公司在各地的活动中,为全民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gq368:
大家好,作为一名“健康中国行”的志愿者,我很自豪,我觉得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把健康的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所以我愿意带领身边所有的伙伴,真正地把我们金品质的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把健康送给所有需要健康的人们。
陈老六:
在这里我感受到“健康中国、匹夫有责”,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作为一名“健康中国行”志愿者我责任重大。
海洋:
让大健康的理念走进社区,让大健康的产品走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为实现“健康中国 全民小康”贡献力量。
尘埃落定:
共享大健康,实现中国梦,这是我们一代人的梦想和义务。“健康中国行”活动通过让当地的专家走进他们熟悉的社区、熟悉的家庭进行全民健康教育,真正让人们实现 “生得优、育得好、活得长、病得少、走得安”的人生目标。
王金霞:
国家是由每一个小家组成的,而每一个小家组成了我们的社区。所以以社区为单位去普及我们的健康知识、保健知识,我感觉真的是非常可行,所以我也非常地有信心,愿意身体力行和公司一起把我们的这个活动推广到各个城市和社区。
大柴:
作为大健康的受益者,我们愿意跟随公司成为健康中国的志愿者,不仅仅我们自己要这么做,我们还要带领家人、朋友,带领更多的伙伴一起为“健康中国”去出力。
刚英同达:
深入社区,不是一件容易做的事情,这需要毅力,需要爱心,需要坚持,作为一名大健康的受益者,我要将大健康的理念、大健康的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