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士力大健康杯”水与健康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6-06-28 10:55:00

  天津北方网讯:由北方网主办,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天士力大健康杯”书画摄影大赛于6月28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以“水与健康”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

  本届大赛将历时近4个月。征集时间从6月28日至9月21日,征集内容包括书法、绘画、摄影作品。本届大赛将采用海选+决赛的模式。通过在全市各区县广泛征集、海选投票后,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全市决赛,经网络投票(PC端、手机客户端、微信端)并综合专家评委意见决出各奖项,于年底举办颁奖活动。

  网友可以通过北方网健康频道微信,按照对应的项目报送。参赛作品要求为JPG的图片格式,每幅大小不超过1M、宽度不小于600像素。所有作品不得利用软件进行修改,要配发文字说明。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一经发现抄袭或修改,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活动目的

  为科普学习水是生命之源,健康是人生一切的基础,热爱生活,关注健康! 6月28日,由北方网主办的“天士力大健康杯”书画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以“水与健康”为主题,召集网友通过笔纸、镜头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地在展现出我们健康的生活。

  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北方网

  2、赞助单位: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三、环节设置

  1、大赛时间

  2016年6月-10月

  2、作品征集

  l 征集时间

   2016年6月28日——2016年9月21日

  l 征集内容

  参赛作品必须是2016年期间在天津市范围内创作的作品。网友可以通过纪实新闻、社会生活、民俗风情、自然风光、环境生态等不同题材,以创新的理念,开放的视野,用笔纸及镜头展现“水与健康”。

  l 投稿方式

  本次大赛以项目和年龄段为单位设立4个组,网友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投稿:

  关注北方网健康之家微信(微信搜索公众号:北方网健康之家),私信投稿。

  备注:以上方式在投稿时务请在标题前标明【水与健康】,所有的参与方式都请注明作品创作地点、时间,并留下本人姓名、联系方式方便日后联络获奖相关事宜。

  l 参赛须知

  ①征集作品需要JPG的图片格式,大小不超过1M,作品宽度不小于600像素,并配发一定的文字说明。

  ②谢绝提供改变原始影像的参赛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③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作者,参赛者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④本大赛不收参赛费,所有参赛作品,主办方、承办方有权在相关的展览、陈列、出版、媒体报道中使用,不另付酬金。

  ⑤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为其他类似活动的获奖作品。

  3、大赛评选

  分组赛区评选:参赛作品将结合网上投票和专家评议,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总决选,投票时间9月26日至10月7日

  总决选:入围总决选的50组作品接受广大网友投票,投票时间10月17日至10月31日。作品投票结束后,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以及专家意见,最终评定出本次大赛摄影组的各奖项。

  4、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置4级奖项,其中:

奖项

成人组

人数

奖品

一等奖

2

500元+国台5年精品2瓶

二等奖

5

红国台2瓶

三等奖

5

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甘醇型50支装1盒

参与奖

所有获奖人员12名

帝泊洱袋装水饮水机1台+袋装水2袋

奖项

儿童组

人数

奖品

一等奖

2

500元+恒牙宝牙膏2套

二等奖

5

舒宜植物倍护洗衣液2瓶+恒牙宝牙膏2套

三等奖

/

/

参与奖

所有获奖人员7名

帝泊洱袋装水饮水机1台+袋装水2袋

  帝泊洱C胞活力饮用天然矿泉水

  ●稀有好水--选自世界著名三大冷矿泉水系长白山天然矿泉水

  ●矿物质均衡--富含2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PH8.5--平衡酸碱全身轻松

  ●制药理念成就--符合国家GB8537国家标准;符合德国(BGB1.1,S.1036)和欧盟(80/777/EEC)矿泉水标准

  天士力控股集团荣誉出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