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不会做甜点?试一试奶油菠萝小蛋糕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6-07-28 08:51:00

内容提要:是个十足的吃货却不会自己做吗?喜欢看复杂的美食教学可自己的作品却像过家家的玩具一样不堪入目吗?赶紧来看看下面这个奶油菠萝小蛋糕吧

  是个十足的吃货却不会自己做吗?喜欢看复杂的美食教学可自己的作品却像过家家的玩具一样不堪入目吗?赶紧来看看下面这个奶油菠萝小蛋糕吧!简单美味充满乐趣,让你从此爱上制作甜点的感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周围的小伙伴们掀起了一阵“菠萝热”,但说实话,菠萝的确很可爱!所以我们也常常在生活的各个角落里看到它的身影:T恤上、手机壳、马克杯......甚至是菠萝形状的游泳圈~

  既然菠萝这么火,喜欢甜点的你,要不要来学一下这个无敌可爱的奶油菠萝小蛋糕是怎么做的呢?

  说实话,其实制作过程非常简单,唯独这些叶子需要你花那么一点点的耐心~但无论如何,你都可以在你的厨房里轻松做出这个萌萌的小点心!

  你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黄色的cupcake(什么口味都可以,超市里随便就可以买到)

  ---黄色和绿色的奶油

  ---裱花袋和裱花嘴各一个

  ---一把小抹刀

  ---一个大冰淇淋勺(尺寸和你的cupcake直径相近就好)

  材料准备好了,只需要这些步骤:

  1.用冰淇淋勺舀满黄色奶油,扣在准备好的cupcake上面(注意一定要舀满满一勺噢,如果你能买到Kool Aid的菠萝口味的水果粉,洒在奶油上吃起来会更像菠萝噢~)!

  2.然后用小抹刀修饰一下奶油不平整的边缘。

  3.把绿色奶油装进裱花袋里,按上裱花嘴~

  4.首先以螺旋状在黄色奶油上挤出来,然后再一个一个挤出“小菠萝叶”,一层一层地递进,直到顶端足够窄为止(大家要仔细和耐心一些噢~)。

  OK啦!简单到爆,也可爱到爆~

  不仅看起来像菠萝,吃起来也很像呢!大家没事儿就去做做看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