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宅在家自制颜值超高小零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食疗网 作者: 编辑:任亭亭 2016-09-30 08:50:26

内容提要:国庆小长假,如果你不想在外看人海,那就宅在家看看电影或是呼朋唤友在家开个小PARTY,垃圾零食不健康,快来学这几道颜值超高的趣味小零食吧。

  国庆小长假,如果你不想在外看人海,那就宅在家看看电影或是呼朋唤友在家开个小PARTY,垃圾零食不健康,快来学这几道颜值超高的趣味小零食吧。

  香蕉小雪糕

  材料:

  香蕉一根、酸奶一杯、椰蓉一小碟、牙签

  做法:

  1、把香蕉切块状,每块大约0.8厘米左右,插上牙签

  2、每块香蕉在酸奶里转上一圈,均匀的裹了一层酸奶后,再裹上一层椰蓉。

  3、把香蕉排好房在盘中,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冰冻2个小时就可以啦!

  葡萄小冰棒

  材料:

  葡萄或者是提子、牙签、白开水

  做法:

  1、把葡萄洗干净,插上牙签,放入冰箱冷冻过夜。

  2、准备还一杯白开水,把葡萄从冰箱取出。

  3、把葡萄在白开水里化一下,轻松就把皮给去掉了,葡萄小冰棒就制作完成了。

  懒人双皮奶

  材料:

  牛奶200克、蛋清2个、白砂糖30克

  做法:

  1、将牛奶。蛋清,白砂糖混合后,搅拌均匀。

  2、搅拌好就过筛,把没有打散的蛋清过滤掉,这样口感才够细腻。蒸碗上覆盖好保鲜膜。

  3、水烧开后放入蒸锅,中火蒸10分钟左右,接着在熄火焖10分钟。

  5、放凉或者冰镇后食用,香滑细腻,味道一流。

  糯米糍粑

  材料:

  任意牌子的芝麻汤圆、椰蓉一碟、白开水

  做法:

  1、水烧开后放入汤圆,待汤圆浮上水面就可以捞起,在白开水里过一下,大概30秒就捞出来。

  2、汤圆捞出来后放在装椰蓉的盘子里来回滚动,把椰蓉均匀的裹在汤圆上,摆放好就可以食用了。

  橘子罐头

  材料:

  橘子、冰糖,清水

  做法:

  1、将橘子剥皮,掰成一小瓣,撕去经络,轻轻地用牙签在橘子囊腹部上划一道缝。

  2、橘子焯一遍水,捞起来沥干。

  3、把冰糖与400清水倒入锅里,搅拌融化。

  4、糖煮开后放入橘子,文火煮5分钟左右,关火。

  5、干净的玻璃瓶高温消毒后擦干水分,不能留有水迹,把煮好的橘子趁热倒入玻璃瓶内,盖好盖子,立即倒扣放置。

  南瓜冻

  材料:

  南瓜去籽300克、吉利丁粉10克、白砂糖30克

  做法:

  1、南瓜切片蒸熟,加入白砂糖碾压成泥。

  2、吉利丁粉用凉水搅拌,隔水加热融化至液体。倒入南瓜泥再次搅拌均匀。

  3、装入保鲜盒后放入冰箱冷藏2个小时,取出后切成小块,即可食用。

  美味又营养的小零食,符合孩子的口味,妈妈也放心给孩子食用,各位妈妈赶紧做起来,一起享受这个夏天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