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天津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6-10-17 15:21:00

  一、活动目的

  举办中国(天津)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旨在借鉴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先进经验,汇聚领域内顶级专家,结合创新发展战略,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及大数据思维,把握智慧城市建设脉搏,共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路径。通过不断扩大论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全国探讨智慧城市前沿技术、产品、应用等成果的舆论高地,搭建智慧城市领域政、产、学、研、用、资各方交流与对接的重要平台。

  二、总体安排

  (一)论坛名称

  2016中国(天津)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

  (二)论坛主题

  “创新驱动发展,数据创造价值”

  (三)指导单位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四)主办单位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教育中心

  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

  (五)联合主办单位

  天津中北高新区管委会

  (六)特别赞助

  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协办媒体

  天津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环渤海人才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天津新知电子信息专修学院

  (八)法律顾问

  天津群胜律师事务所

  (九)协办单位

  大唐高鸿信安(浙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创图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市劲螭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十)论坛时间

  2016年10月27日(周四)至28日(周五)

  (十一)论坛地点

  万丽天津宾馆(河西区宾水道16号)

  (十二)论坛规模

  邀请相关政府部门代表、专家学者、企业嘉宾、媒体记者和专业观众,预计总体规模达到2000人次。

  (十三)活动安排

  1.论坛部分:10月27日、28日。

  2.活动部分:洽谈对接、产品发布等,10月27日、28日。

  3.展览展示:现场展示智慧城市相关产品、应用等(约500平方米,15个展位),10月27日、28日。

  (十四)拟邀请参会人员

  1.学术方:国内外智慧城市领域知名院士、专家学者。

  2.产业方:国内外智慧城市领域知名产品、技术、应用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3.研究机构:国内外智慧城市及相关领域研究机构。

  4.应用方:智慧城市试点地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内智慧城市应用需求单位。

  5.金融机构:致力于智慧城市领域建设与投资的银行、基金、风险投资等金融机构。

  6.相关单位:信息化主管部门;信息化项目相关建设单位;创新创业团队、企业及众创空间、产业孵化器、相关产业园区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