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乐多天津工厂突破10万参观者 敞开科普之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6-10-24 08:42:00

内容提要:从2011年8月开业伊始,养乐多天津工厂在担负着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还将普及益生菌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作为己任

  天津北方网讯:提到养乐多(Yakult),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陌生。看似普通的一小瓶,80多年来已逐渐成为很多人每天见面的好朋友。在为大家带来健康和快乐的同时,养乐多也成为一种世界共通的语言,如今,养乐多的健康足迹已遍布全世界33个国家和地区。每天,全球有38家养乐多工厂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每天,全球约有3500万不同肤色的人们在体验养乐多倡导的“益生菌健康法”。10月21日,作为养乐多集团在中国的第三家生产基地——养乐多天津工厂,举办了参观人数突破10万人的庆典活动,当天,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平野晋先生、食品领域的专家、养乐多的忠实消费者代表、众多媒体等共同出席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平野晋先生

养乐多天津工厂 长滨工厂长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平野晋先生、养乐多天津工厂 长滨工厂长与第10万名养乐多天津工厂参观者合影留念

养乐多天津工厂突破10万参观者 敞开科普之门

  “透明化”乳酸菌工厂天津工厂让消费者安心

  从2011年8月开业伊始,养乐多天津工厂在担负着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还将普及益生菌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作为己任,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信念,以及对产品质量安全的自信,面向全社会开放工厂参观,以完全公开、透明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安全、安心、健康的食品生产理念。2016年10月21日天津工厂实现了参观人数10万人的突破,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刘同学成为了这名幸运者,在庆典仪式与会嘉宾与参观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养乐多也兑现了向公众“敞开胸怀”,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打造“透明化”乳酸菌工厂的承诺。活动中表达《养乐多的理想》的情景剧将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展现了养乐多人为了实现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而进行的推进与传承。

  多年的付出也为养乐多收获了荣誉与肯定,养乐多天津工厂被评为工业旅游示范点、天津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共建研究生创新教育实践基地,同时,在2014—2015连续两年还荣获了天津开发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奖,成为区域和行业的标杆企业。

  养乐多14载中国健康路

  从2002年进入中国广州开始,养乐多在中国的发展已经走过了14年,养乐多的健康理念也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理解与认可,在每年的消费品派调查中,养乐多连续多年来在乳酸菌饮品中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一。养乐多独有的“干酪乳杆菌代田株”是1930年由养乐多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培育而成,并以其命名。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活”,并经实验证明能抵抗胃液和胆汁的强酸性环境,活着到达人体的小肠发挥作用,促进身体健康。每瓶养乐多至少含有100亿个经过特殊培养的干酪乳杆菌代田株,可有效抵抗胃液、胆汁的消化作用,给肠道补充足量的益生菌,成功的背后是不断的坚持和超越革新,每一瓶养乐多都融入了养乐多科研团队的智慧。养乐多在日本东京和比利时根特市建有两大研发基地,拥有数百名专业科研人员,始终走在益生菌领域研究最前沿。养乐多的愿景其实很简单,就是希望所有人可以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北方网编辑李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