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控股董事长李建新温暖自闭儿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6-11-24 14:33:00

内容提要:11月24日“感恩节”,天津领先控股集团组织志愿者们到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举行“感恩彼此温暖孤独”主题志愿活动。活动中捐赠教学桌椅与空气净化器,并与自闭症儿童们一起游戏互动,开启他们的心扉。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领先控股集团做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李建新董事长的亲自带动下组成“志愿者协会”,定期组织志愿服务公益活动,长期致力于助学、敬老、公共健康等各项公益事业。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用切实帮扶,关怀着社会需要关心的人群。在服务社会中、传递爱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天津领先控股集团志愿者们将孤独症(自闭症)儿童纳入长期有针对性地帮扶人群中。2013年9月,天津领先控股集团志愿者协会开始与天津市滨海新区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开展对口帮扶,至今已3年!3年来,集团志愿者协会多次与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共同开展志愿者公益活动,我们一起带着孩子们畅游海洋馆和游艺中心,支持金街的宣传活动,包饺子、做卫生……,并在祥羽设立了集团首个“志愿服务基地”。

  11月24日“感恩节”,天津领先控股集团组织志愿者们到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举行“感恩彼此温暖孤独”主题志愿活动。活动中捐赠教学桌椅与空气净化器,并与自闭症儿童们一起游戏互动,开启他们的心扉。天津领先控股集团的每一位志愿者还精心制作了一份小礼物赠送给自闭症儿童,这份珍贵的纪念融入心手相牵的情谊,让人记忆深刻。祥羽师生在爱心造型内高高地举起“感恩彼此温暖孤独”的感恩牌,全体志愿者一起与祥羽师生合唱“感恩的心”,令人感动至深!天津领先控股集团的志愿者们在助人的同时,也在自助。在奉献中得到思想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提升服务意识、加深责任意识,感悟“奉献与付出”的快乐。志愿者们为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解决自闭症儿童康复难题的公益善举而深深感恩,全体教职工对自闭症儿童的真情与爱,一直在激励和鼓舞着天津领先控股集团的志愿者们。活动中,天津领先控股集团的每位志愿者深受感染,很多新员工更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心怀感恩的“领先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对公益活动的参与,都是在传播奉献与关爱理念……虽然自闭症儿童由于言语发育障碍、人际交往障碍等问题,致使他们很少能体会到世界的广阔与精彩,但在社会的温情关爱中,自闭症儿童也会感到快乐与幸福。让我们一起加入到“感恩与关爱”的群体中,一起携手守望“来自星星的孩子”,让他们的世界因为爱而不再孤单。(北方网编辑李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