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二院糖尿病讲座:如何监测预防低血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陈曦通讯员杨洪雨 编辑:李娜 2017-01-18 08:57:00

内容提要:低血糖是指多种病因引起的以静脉血浆葡萄糖浓度过低,临床上以交感神经兴奋和脑细胞缺氧为主要特点的综合征。临床症状不一,但是后果严重,糖尿病患者在调节血糖的过程中尤为需要注意。日常生活中自我监测血糖可以帮助您降低低血糖的发生,然而如何保证血糖监测的准确性,并做好监测记录,选择合适的监测方案以及发生低血糖后应该如何应急处理是患者面临的问题。天津医大二院血液内分泌科将由具有糖尿病教育资质的专科护士为大家讲授血糖监测以及低血糖的预防。

  天津北方网讯:低血糖是指多种病因引起的以静脉血浆葡萄糖浓度过低,临床上以交感神经兴奋和脑细胞缺氧为主要特点的综合征。临床症状不一,但是后果严重,糖尿病患者在调节血糖的过程中尤为需要注意。日常生活中自我监测血糖可以帮助您降低低血糖的发生,然而如何保证血糖监测的准确性,并做好监测记录,选择合适的监测方案以及发生低血糖后应该如何应急处理是患者面临的问题。天津医大二院血液内分泌科将由具有糖尿病教育资质的专科护士为大家讲授血糖监测以及低血糖的预防。

  时间:2017年1月18日2:00

  地点:天津医大二院A座15楼血液内分泌科病房(北方网编辑李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