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化传播联盟近日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渤海早报张静 编辑:李娜 2017-01-18 08:56:08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中医药大学语言文化学院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和实践导师聘任暨“中医药文化传播联盟”成立仪式。来自本市近40家中医医院、中药企业、新闻出版单位代表参加。这是全国首家由大学发起,联合医院、药企、新闻出版单位四方参与的中医药文化传播联盟。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中医药大学语言文化学院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和实践导师聘任暨“中医药文化传播联盟”成立仪式。来自本市近40家中医医院、中药企业、新闻出版单位代表参加。这是全国首家由大学发起,联合医院、药企、新闻出版单位四方参与的中医药文化传播联盟。

  “中医药文化传播联盟”充分发挥天津中医药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学科优势,与本市各级中医医院、中药企业、新闻媒体、出版社联合成立,是集中医药文化成果分享、教学实践交流于一体的互助多赢、自发性公益性组织。目前已加盟和报名加入的有天津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二附院,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开医院),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天津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南开区、北辰区、武清区医院、保康医院,和平、红桥、河东、宝坻等区中医院、大型民营中医院,以及京万红药业公司、第六中药厂等医疗单位、药企;本市主要媒体、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等近百家。

  天津中医药大学语言文化学院此次认定的教学实践基地有天津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二附院,南开医院、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各区中医院等近30个中医医院、中药企业、新闻媒体、出版社等;聘请的30名实践导师均是有中医学背景、分管中医文化建设和传播专家。(北方网编辑李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