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上海炸猪排 脆皮多汁轻松教你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7-01-23 08:40:00

内容提要:  老爸的味道,家的味道,上海的味道。也许每个人对于上海味道的定义都有所不同,说到上海菜一定都会想到浓油赤酱。而说到老爸的味道,我就会想到,糖醋小排,私房酱牛肉和上海炸猪排。无论是蘸着辣酱油吃的上海风味,还是椒盐,香辣口味,炸猪排总是那么的吸引人。每年过年,这道菜一定必不可少,绝对是上桌就抢光的节奏!

  老爸的味道,家的味道,上海的味道。也许每个人对于上海味道的定义都有所不同,说到上海菜一定都会想到浓油赤酱。而说到老爸的味道,我就会想到,糖醋小排,私房酱牛肉和上海炸猪排。无论是蘸着辣酱油吃的上海风味,还是椒盐,香辣口味,炸猪排总是那么的吸引人。每年过年,这道菜一定必不可少,绝对是上桌就抢光的节奏!

  【菜谱做法介绍】猪大排3块,鸡蛋1只,盐1小勺,白胡椒粉或黑胡椒粉1小勺,料酒10毫升,干淀粉适量,面包糠适量

  1.准备猪大排(部位,猪通脊,和卖肉的说一定知道),用刀背或肉锤将大排锤松【大排的选择,最好是选大排精肉中带有一丝丝肥肉的,周围一圈带有大块肥肉吃起来口感更佳,也可以说是五花大排。】

  2.加入料酒,盐,鲜辣粉,白胡椒粉或黑胡椒粉各一小勺腌制入味

  3.裹脆皮的步骤是,蛋液;淀粉;蛋液;面包糠,沾蛋液要多次来回,确保完全沾附,并抖掉多余蛋液后,再沾面包糠,油炸的时候便不会皮肉分离,麵包粉沾越多越好。

  4.将裹好蛋液的大排放在面包糠上,均匀地裹上面包糠,裹好后再轻轻按几下将面包糠固定在大排上。

  5.把油倒入锅中烧热后,将大排依次放入,先低温中炸3~4分钟,再转高温炸2分钟。

  6.两面翻动下,使其受热均匀,待两面金黄后,取出切块即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