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河医院结核病防治日大型义诊活动通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7-03-22 10:37:53

内容提要:结核病作为一种传染性流行病,不少人对其存在着认识和治疗上的误区:有人误认为只要身边没有患结核病的患者,结核病就会离自己很遥远;有人则是“谈核色变”,一说结核病就避之唯恐不及;更有不少患者对结核病重视程度不够,往往发病很长时间了才发现,以致延误病情,引发严重并发症,甚至危及生命。但是,只要早期发现,正规治疗,结核病是可以治愈的。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3月24日是世界结核病防治日,今年结核病防治日的主题是“联合起来消除结核病:不让任何人掉队”。

  结核病作为一种传染性流行病,不少人对其存在着认识和治疗上的误区:有人误认为只要身边没有患结核病的患者,结核病就会离自己很遥远;有人则是“谈核色变”,一说结核病就避之唯恐不及;更有不少患者对结核病重视程度不够,往往发病很长时间了才发现,以致延误病情,引发严重并发症,甚至危及生命。但是,只要早期发现,正规治疗,结核病是可以治愈的。

  肺结核患者开始规范治疗后,大多数患者可在家里进行治疗和康复,不歧视且关心结核病患者,可促进结核病的防治。新发传染性肺结核的患者想要彻底治愈,中途不能漏服或间断服药。若漏服或间断服药,不但极易复发,还有可能产生耐药性。

  为了让更多患者了解结核病,预防结核病,海河医院将于3月24日进行义诊活动,义诊科室包括:结核科、胸外科、脑系科、骨科、普外科、肾内科、营养科7大科室。欢迎广大患者积极参与,共同为战胜疾病而努力。

  地点:天津海河医院结核门诊、综合门诊一楼大厅

  时间:2017年3月24日上午9:00—12:00(北方网编辑李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