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孕女神”——2017首届准妈咪孕照评选大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陈雯 2017-04-05 10:09:00

内容提要:“幸孕女神”——2017天津市首届准妈咪孕照评选大赛,活动对象:预产期在2017年5月20日-8月20日的怀孕准妈妈。(*考虑健康问题,恕不接待非此预产期范围内孕妈咪参与活动)

  活动主题:“幸孕女神”——2017天津市首届准妈咪孕照评选大赛

  活动对象:预产期在2017年5月20日-8月20日的怀孕准妈妈。

  (*考虑健康问题,恕不接待非此预产期范围内孕妈咪参与活动)

  活动主办方:北方网

  活动承办方:天津和睦家医院

  活动时间及流程:

  1、报名阶段:4月5日-4月15日

  2、参赛照片拍摄阶段:4月6日-30日

  3、参赛照片提交阶段:5月4日-6日

  4、评选阶段:5月12日-5月23日

  5、统计并公布获奖结果:5月25日-5月27日6、颁奖仪式:5月28日(颁奖地点另行通知)

  (具体执行时间根据实际情况为准)

  报名方式:

  渠道一:搜索关注“天津和睦家医院”微信公众号,发送“我要秀孕妈咪照片+姓名+手机号+预产期”。

  渠道二:搜索关注“北方网健康频道”微信公众号,发送“我要秀孕妈咪照片+姓名+手机号+预产期”。

  渠道三:登录“前沿”APP,首页活动页面点击进入报名页面。(注:“前沿”APP请到苹果商店及安卓各大应用市场下载)

  参与方式:

  1、报名成功的孕妈将在汪正影业素摄店(天津市和平区兴安路166号恒隆广场3楼)免费进行拍摄,参赛的孕妈可从拍摄的照片中挑选一张(必须内含和睦家的LOGO,拍摄时摄影师会沟通放置位置)用于比赛。具体拍摄时间由汪正影业根据孕妈报名顺序进行电话预约,为保证最佳拍摄效果及规避周末集中拍摄,汪正影业将会提供时间段供预约选择。

  2、参赛照片由汪正影业提供版权给孕妈用于参赛,参赛孕妈每人可拍摄2套服装多张照片,看片后赠送其中14张照片入活动纪念明信片给参赛孕妈,除参赛照片外其它照片均无版权。

  3、最终挑选出的参赛照片,于照片提交时间内发送至tjumarketing@ufh.com.cn邮箱,邮件主题标明孕妈名字+电话+预产期。此照片一经发送,视为自动授权活动主承办方将照片在各个平台进行宣传展示。评选方式:照片提交后将被主办方制作成评选页面在各大平台上进行投票评选,按照最终各平台总票数进行排名。

  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IPAD MINI一部

  二等奖:3名品牌拍照手机一部

  三等奖:10名婴儿抱带及盆底肌修复卡一张

  参与奖:30名常玲《十月怀胎》或冀联梅《中国人该如何用药?》书籍一本及1000元天津和睦家医院孕产联合套餐抵扣券一张。

  免责声明:

  1.本声明适用于参加本次“幸孕女神“孕照大赛的所有人员。

  2.活动性质属于自愿参与,参与者应均为完全行为能力人,活动的主办方及承办方不会从活动中收取任何费用,亦不对任何个人或者机构承担民事赔偿责任或补充民事赔偿责任。

  3.参与者需保证提交真实有效的参赛信息,一经发现虚假,即取消参赛资格。

  4.参与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如果参与者在路途中及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及其他不可预见的事故,主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5.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