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腿部的5个秘密 大腿粗的女人竟有这好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7-05-23 09:08:00

内容提要:大腿粗壮,生出的孩子更聪明。美国匹兹堡大学研究称,臀部肥大、大腿粗壮的女性,生出的下一代更聪明。这是因为臀部和大腿的脂肪中,富含对大脑发育非常重要的DHA。

  大腿粗的女人竟有这好处

  腿是我们身体重要的器官之一。近日,美国预防网站总结了关于腿部的5个秘密。

  1.腰腿比达1.8以上(如腰围达到101.6公分、大腿围49公分,腰腿比为2.07),肾病危险高。台湾流行病学学会最新研究显示,腰围大于90公分、大腿围小于50公分、颈围超过38公分,或属于腰腿比超过1.8的“苹果体型”,都代表肌肉量、生长激素、抗发炎等蛋白标志的分泌减少,会导致胰岛素失调,增高罹患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的风险。

  2.腿长不宜饮酒。英国《流行病学与社区健康杂志》刊登研究称,腿长在50.8厘米~73.7厘米之间的女性,4种肝酶水平较高。她们需要控制饮酒,每天喝红酒不要超过142毫升,啤酒不要超过341毫升;做家务要戴口罩、手套,避开有毒化学物质。

  3.大腿粗壮,生出的孩子更聪明。美国匹兹堡大学研究称,臀部肥大、大腿粗壮的女性,生出的下一代更聪明。这是因为臀部和大腿的脂肪中,富含对大脑发育非常重要的DHA。

  4.腿力好,大脑更健康。英国伦敦国王学院一项长达10年的研究显示,如果中老年妇女腿力较强,不仅认知能力较佳,也较少出现脑部老化的情况。研究人员表示,在认知老化方面,腿部肌力是影响最大的因素。

  5.腿长比平均值多出5%的人,最具吸引力。波兰心理学家研究发现,无论体型或长相如何,多数人认为腿长超过平均长度值5%的人,最有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