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推荐5款夏季新式健康饮品 让你欲罢不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陈雯 2017-05-25 10:59:00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夏天已悄然而至。饮料又成为每个人居家旅行的必备品。法国《巴黎竞赛画报》报道称,健康美味饮品成为Instagram这一社交平台上的一大流行趋势,并列举出一些有益身体健康的新式饮料。

  1、抹茶拿铁

  抹茶来源于日本,是一种绿色粉末状物质,好处颇多。这种绿茶粉富含多种矿物质和维他命,具有抗氧化功效。这种抹茶拿铁目前风靡巴黎,以其独特的色彩和口味深受大众喜爱。抹茶与各种植物奶都能十分完美地搭配,最常见的是抹茶杏仁露和抹茶豆奶。

  2、印度茶拿铁,又称“印度拉茶”

  印度茶源于草药传统,混合了红茶和香料,一般是丁香、桂皮、生姜、小豆蔻和藏红花。印度茶具有提神醒脑的功效,适合在各种情况下饮用。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印度茶经过大型咖啡企业的推广后很快推出含糖印度茶饮料,使其所含香料的功效可快速释放。印度拿铁以其顺滑的口感让所有人都“爱不释口”。

  3、黄金奶

  黄金奶是近期在澳大利亚十分火爆的一种饮品。它和印度茶一样都源于草药传统,是由姜黄、生姜、黑胡椒和植物奶混合而成的。

  在巴黎一家饮料小企业可生产3种口味黄金奶,即花香味、果味和辛辣味,并确保新鲜上市。黄金奶冷藏储存,可以保存食物的营养成分、可在冰箱里储存直至第二天早上上班前饮用或是睡前饮用。此外,细腻的口感和精致的玻璃瓶包装都让人无法抗拒!

  4、纯素热巧克力

  这款饮料对于巧克力发烧友而言绝对不能错过。它不仅口感顺滑,还有提神醒脑的功效。纯素热巧克力柔和地混合了生巧克力和植物奶,点缀着些许卡宴产的胡椒粉,这既是为了在Instagram上发布美观的照片,但更多是因为这种胡椒粉在促进新陈代谢上有重要作用。

  5、精制花茶

  如果您身处在飘荡着摇滚乐的环境中,应该点一杯精制花茶,而不是啤酒或一大杯葡萄酒,因为后者有害健康。饮用花茶有利于人们免疫系统健康和身材的保持。在午间或是晚上远离酒精,喝上一杯精制花茶,其功效绝对妙不可言。在巴黎,一家名为“我们”的餐厅供应的精致花茶融合了生姜、姜黄、柠檬和龙舌兰汁,在配料搭配上恰到好处。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