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经常吃梨能身体降火还可以瘦腰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7-08-11 08:27:00

内容提要:在中医上认为梨是香甜多汁的,梨具有润肺化痰、生津润燥等功效,常吃梨还能帮助身体降火、常吃梨有助于提高减肥效果 吃一个中等大小的梨就能满足成年人每日纤维素推荐摄入量的24%,热量仅为100千卡。经常吃梨的人总脂肪、单不饱和脂肪酸、饱和脂肪以及添加糖的摄入量也是相对较低的。

  在中医上认为梨是香甜多汁的,梨具有润肺化痰、生津润燥等功效,常吃梨还能帮助身体降火、常吃梨有助于提高减肥效果。

  吃一个中等大小的梨就能满足成年人每日纤维素推荐摄入量的24%,热量仅为100千卡。经常吃梨的人总脂肪、单不饱和脂肪酸、饱和脂肪以及添加糖的摄入量也是相对较低的。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种想去买梨吃的冲动呢?别急,能减腰的食物可不止梨一种哦!

  能减腰的食物?1、 酸奶

  酸奶不仅含有牛奶的丰富营养成分,富含钙质和乳酸清,帮助抑制胆固醇。还含有助清肠作用的乳酸菌,能够改善便秘,加快肠胃蠕动,把体内的老残废物排泄掉,小肚子自然也会变小啦。

  能减腰的食物?2、 海带

  低价又营养丰富的海带,除了具有强大的排毒功效外,也有很好的消脂作用,是女性们不可错过的明星减肥食品。其富含的牛磺酸和食物纤维藻酸,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排出肠内脂肪。

  能减腰的食物?3、 生菜

  素有减肥菜之称的生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能够增强饱腹感,消除多余的脂肪。而且生菜内含的莴苣素和甘露醇等成分,更是降低胆固醇、排油消脂、利尿和促进血液循环的天然物质。

  能减腰的食物?4、木耳

  木耳可谓是肠胃的“清道夫”,能够促进消化,降低血脂,帮助肠道多余废物和脂肪排泄。还能够采血驻颜,有效排毒减肥的同时,还另肌肤红润,容光焕发。

  能减腰的食物?5、香蕉

  一根香蕉(净重约100克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与一餐的白饭量(150克220卡)比起来,大约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里。常吃香蕉既排毒又瘦身。

  能减腰的食物?6、番茄

  番茄含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有饱足感。有助消除便秘及促进新陈代谢,对减肥相当有帮助。还能补充人体缺乏的维他命和矿物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