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云上系列第二批入驻单位首场培训班开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记者柴莹摄影王欣鹏 编辑:李娜 2017-11-09 09:19:00

内容提要:11月7日,来自本市卫生系统30家单位的40余名学员齐聚“津云”中央厨房,参加“津云”平台操作系统培训班,这是今年“津云.云上系列”第二批入驻单位的首场培训。据了解,本批规划入驻的共有101家单位,包含52家区政府及委办局、20家国企、29家卫生机构。

“津云·云上系列”第二批入驻单位首场培训班开课

2017“云上系列”媒体融合技术平台操作培训班第三阶段的第一场

“津云·云上系列”第二批入驻单位首场培训班开课

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操作流程

天津北方网讯:11月7日,来自本市卫生系统30家单位的40余名学员齐聚“津云”中央厨房,参加“津云”平台操作系统培训班,这是今年“津云?云上系列”第二批入驻单位的首场培训。据了解,本批规划入驻的共有101家单位,包含52家区政府及委办局、20家国企、29家卫生机构。

本次培训主要从“津云”平台的基本操作入手,目的是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使用方法,可以顺畅地进行运维工作。“为方便大家尽快熟悉系统,我们这次特意开发了培训版的操作系统。试用一周后,他们就可以进行“云上系列”的内容维护工作了。”北方网培训师介绍。

“津云·云上系列”第二批入驻单位首场培训班开课

40余名学员齐聚“津云”中央厨房,参加“津云”平台操作系统培训班

“津云·云上系列”第二批入驻单位首场培训班开课

本次培训主要从“津云”平台的基本操作入手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津云’平台操作系统,通过老师的讲解,我觉得使用起来非常简便。比如在新闻编辑界面,我们发稿、排版非常类似WORD的使用,上手很快。同时,对于代码水平比较高的同志,还能在另外一个界面直接用代码进行编辑。”参加培训的学员告诉记者。

“津云·云上系列”第二批入驻单位首场培训班开课

作为“津云”中央厨房的第二阶段工程,“云上系列”旨在打通政府部门间数据信息共享渠道,按照“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理念,推动大数据与网上政务大厅、社会公共服务平台的应用层面融合。今年7月31日,已有77家单位首批入驻。(“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摄影王欣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