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幸孕女神”准妈孕照大赛完美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8-05-28 11:05:37

内容提要:本次大赛历时2个月,经过报名、拍摄、投票等环节从近300位孕妈中入围了39位孕妈咪,通过“两微一端”决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参与奖60名。颁奖仪式上,近300名孕妈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本次比赛中获奖的孕妈拍摄作品。同时,天津和睦家医院的王冬灵主任和孕产康复专家李洁也为孕妈们进行了一场“美在怀孕进行时---全孕期管理解压”的主题演讲。

  天津北方网讯:5月27日,由天津和睦家医院主办,津云健康频道和妈妈网共同协办的2018年天津市第二届“幸孕女神”准妈咪孕照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天津四季酒店盛大举行。与首届孕妈大赛相比,本届大赛更新了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扩充了参与报名通道,增设摄影地点,方便孕妈们参与活动,记录她们最美的时刻,秀出最有“孕”味的姿态。

  本次大赛历时2个月,经过报名、拍摄、投票等环节,最终从近300位报名的孕妈中入围了39位,通过“两微一端”决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参与奖60名。颁奖仪式上,近300名孕妈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本次比赛中获奖的孕妈拍摄作品。同时,天津和睦家医院妇产科王冬灵主任和孕产康复专家李洁也为孕妈们进行了一场“美在怀孕进行时---全孕期管理解压”的主题演讲。

  天津和睦家医院市场部经理张晨表示:“天津和睦家医院一直致力于给广大孕妈提供最佳的孕检和生产体验。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准妈妈们树立科学文明的生育观,通过讲座学习健康保健知识,同时提供一个展示美丽、自信的平台,使大家重新认识母亲十月怀胎的艰辛与伟大付出,让更多的人关注宝宝的健康成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