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食管反流“不简单”多学科综合治疗来解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8-07-02 16:32:00

内容提要:为推动我国胃食管反流病临床的规范化和精准化发展,增进相关专业医师的学术交流,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胃食管反流疾病诊疗专业委员会全国巡讲(天津站)暨天津胃食管反流国际高峰论坛在天津举行。多学科联合学术交流,从消化、呼吸、外科、耳鼻喉等多学科角度探讨胃食管反流病的临床和科研话题。

 
 

 

  天津北方网讯:为推动我国胃食管反流病临床的规范化和精准化发展,增进相关专业医师的学术交流,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胃食管反流疾病诊疗专业委员会全国巡讲(天津站)暨天津胃食管反流国际高峰论坛在天津举行。多学科联合学术交流,从消化、呼吸、外科、耳鼻喉等多学科角度探讨胃食管反流病的临床和科研话题。

  目前,我国关于GERD发病情况的深入研究较少见,缺乏患者临床症状及相关危险因素的综合调查。超过80%的胃食管反流并患者无并发症情况发生。我国胃食管反流并发病情况控制不理想,长时间的反流症状会增加消化道癌症病变的风险,对患者的健康生活和工作产生严重影响。

  为了提高诊断和规范治疗,病人可遍及多个学科就诊,天津医大总医院心胸外科、消化内科,特别联合呼吸内科、耳鼻咽喉科、医学影像科、病理科、临床心理科成立了胃食管反流病多学科诊治平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