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在西青医院正式揭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同云 唐娟 王树云 编辑:张琦 2018-07-10 10:53:29

  2018年6月28日,西青医院首个高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在西青医院正式揭牌。西青医院成为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志愿者服务基地。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旭东老师、团委书记、志愿者代表,西青医院党委华夏副书记、门办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今后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将定期到西青医院门诊为患者提供相应的基础服务。

  医院门诊服务一直是医院窗口服务的重要一环,开展志愿者服务可提高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关爱奉献精神,同时也是提升门诊服务质量和医院文明建设的有益途径。自今年3月,西青医院积极与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联系,希望学院大学生们可以在课余时间到医院来开展志愿服务,在锻炼实践能力的同时,更好的促进医院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该项目得到电子信息工程系领导大力支持,自3月下旬学院便安排学生到医院门诊大厅做导诊服务工作。本次举办揭牌仪式,双方正式在西青医院设立志愿服务基地,将此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揭牌仪式上,西青医院党委华夏副书记对中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一定会安排好学生们的志愿服务工作,要让来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有所收获。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东旭老师发言,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机会,认认真真的做好志愿工作,热心帮助每位就诊患者,拓展自己的能力。学生志愿者代表表示,今后一定发扬雷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志愿者行动中,多学习导诊服务知识,了解医院,为每一位就诊居民做好服务。

  今后,每周三、周日均有多名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志愿者到医院服务。同时西青医院也积极呼吁有志愿服务热情的社会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中,共同为那些行动不便、身体不适的就诊百姓服务,为文明西青贡献一份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