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西青医院党委带队下社区义诊暖民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建新 唐娟 王树云 编辑:张琦 2018-07-10 10:53:29

  2018年7月2日,天津市西青医院联合天津市儿童医院以及西营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西营门盛和家园开展 “讲责任、勇担当、办实事”的惠民大型义诊活动,以庆祝党的97岁生日,并为社区居民送去医疗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此次义诊活动由西青医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带队,并邀请儿童医院3位专家一同参与。西青医院儿科、老年病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针、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骨科、外科的10余位专家、护士长、医护人员党员以及社区职员志愿者共同为居民提供服务。

  专家们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医疗咨询,还向社区居民普及夏季养生、保健以及疾病预防的小知识。义诊中,前来看病的以老年者和儿童居多,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无法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通过本次活动得以咨询就诊,西青医院医疗专家一一为他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诊疗建议,以便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情况,科学的用药、治疗。

  当天的天气闷热,天边还不时地飘来几丝小雨,医务人员们为居民服务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因此减少,尽心尽责地为每一位社区居民民答疑解忧。

  本次义诊活动中,两院医务人员耐心地为患者进行诊治、免费量血压、免费血糖300余人次、解答咨询以及发送健康教育宣传资料800份。免费为居民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居民200余人次。

  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赞赏,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治疗知识,同时也磨练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弘扬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同时也树立了医院党组织为民服务良好的社会形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