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心医院夺得四块JCI金章 冠状动脉搭桥术为国际首次通过CCPC评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8-08-10 16:28:50

内容提要:2018年8月7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简称“泰心医院”)收到了美国国际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JCI)总部发来的四个证书/认证报告,泰心医院正式通过JCI第四次认证。同时,急性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和冠状动脉搭桥术三个病种的临床医疗项目(CLINICAL CARE PROGRAM CERTIFICATION,CCPC)也通过了现场认证。冠状动脉搭桥术为国际上首次通过CCPC评审。

  2018年8月7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简称“泰心医院”)收到了美国国际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JCI)总部发来的四个证书/认证报告,泰心医院正式通过JCI第四次认证。同时,急性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和冠状动脉搭桥术三个病种的临床医疗项目(CLINICAL CARE PROGRAM CERTIFICATION,CCPC)也通过了现场认证。冠状动脉搭桥术为国际上首次通过CCPC评审。

  JCI代表着当今国际医院管理和服务的最高水平,也是全世界范围内验证医疗机构质量的国际“金字准绳”。CCPC是JCI最新推出的针对15个病种的质量评审体系,评审主要针对疾病的诊断、治疗是否规范而展开,内容涉及医疗、护理、营养、康复、预防等方面。

  泰心医院于2009年6月首次通过了JCI标准认证,当时为第三版。多年来,医院在积极探索公立医院改革、创新管理体制的同时,严格按照JCI的标准,致力于使每一位患者享受到国际水准的优质医疗服务,使医院的精细化管理和优质服务得到

了巨大的提升,得到了社会广泛的认可。

  7月23日至27日,来自美国的3位专家,分别从医疗、护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为期5天的评审工作。评审过程主要包括文件评价、设施设备巡查、病历审查、个案追踪、系统追踪(药品管理、感染控制、数据使用、设施管理及安全)、人员资质及领导层访谈等环节。整个评审过程细致、严谨,甚至近乎苛刻。医疗和护理专家组走访了门急诊、手术部、术后监护室、导管室、重症监护室及各病区,对每个环节都进行了全方位的跟踪检查。管理专家组检查了安全通道、餐厅、病区、机房、库房及垃圾站等每一个角落,对每一个可能造成患者安全的隐患都不放过。

  7月30日至8月4日,JCI-CCPC评审专家对急性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和冠状动脉搭桥术三个病种依据国际诊疗指南进行了现场审查。评审主要针对疾病的诊断、治疗是否规范而展开,内容涉及医生、护士、营养、康复、健康宣教、出院随访等方面。经过6天的严格审核,三个病种项目全部通过评审,这意味着泰心医院在这三个疾病所实施的临床路径、病种管理、重点监控指标、对治疗效果监管和提高患者生活质量等方面达到了国际标准;同时使泰心医院形成了一支规范化的,包括医生、护士、营养师、药师、康复辅导员、患者及家属在内的与疾病作斗争的团队,改变了医疗界广泛存在的患者对自己的病情及整个治疗过程不了解、不明确的现状;也使患者及家属主动参与到疾病的防治和康复过程中,在医务人员与患者之间建立起无障碍的沟通渠道,以达到积极追踪病情变化、阻止病情恶化、减少并发症和促进患者恢复正常生活状态的目的。

  通过JCI复审和三个病种的CCPC评审,泰心医院的医疗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得到国际专家的肯定,患者的安全和权益将得到更全面的保障。泰心医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敞开大门,凭借其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以及舒适的环境为广大国内外患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品牌医疗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