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最偏爱3种人 若没中招说明肾保养得不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编辑:张琦 2018-09-21 08:48:00

  肾脏是人体中非常重要的器官,可以有效的调节人体的机制,只有我们的肾脏健康了,身体的免疫力才会更强。一般来说,尿毒症一般是由于肾功能衰竭造成的,如果肾功能衰竭,毒素和垃圾长期堆积在体内,很容易导致肾脏毒素累积,导致性激素分泌减少,性功能逐渐衰退,更严重的话会形成尿毒症。

  尿毒症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疾病,一旦患上尿毒症之后,就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在晚期更会经常昏迷甚至心力衰竭,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命。其实尿毒症大多是由于日常生活中不良的作息和饮食习惯导致的,研究证明尿毒症其实更偏爱下面这三种人,如果你不在其中的话,就说明你的肾脏还是比较健康的。

  1、熬夜

  其实,尿毒症的形成和长时间熬夜有很大关系,如果你经常在疲惫的状态下工作,很容易就会增加肾脏的负担。虽然肾脏会进行自我修复,但是如果经常处于疲惫的状态的话,自我修复的功能也会越变越弱。熬夜更会造成我们的新陈代谢速度减慢,导致体内的毒素和垃圾没有办法排出体外,给肾脏造成了严重的负担。

  2、憋尿

  很多人都有憋尿的习惯,明明有尿意,却因为手头的一些事情,就是不去排尿。如果长时间憋尿,会使肾脏和膀胱的压力非常大,有可能会导致肾盂积水。但是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治疗,肾脏的功能就会受到损伤,时间长了更会发展成为尿毒症,所以如果没有尿意,一定要及时去卫生间,千万不要憋尿。

  3、饮食不规律

  现在年轻人的生活节奏都是非常快的,很多年轻人就在饮食上不注意了,经常出现饥一顿饱一顿的情况。而且也不喜欢自己做饭,经常叫外卖,从而导致了身体摄入的盐分过高,加重了肾脏的负担。这种情况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尿毒症的出现,所以我们一定要在生活中尽量改掉饮食不规律的习惯,也尽量少订外卖,尽量自己做饭吃。

  其实人之所以会患上尿毒症,绝大数情况都是由于肾脏不能及时的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和垃圾,毒素和垃圾长期堆积在体内,导致尿毒症。其实预防尿毒症的关键就是要及时排除毒素和垃圾,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多喝水,这样才可以有效的避免我们患上尿毒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