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秋 王树云 编辑:张琦 2018-11-01 08:51:33

  2018年10月26日下午,天津市西青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对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反馈。

  会议由党办、院办主任王敏主持,党委书记刘勇、党委副书记华夏、党办副主任韩颖及16个支部书记参会。分析了医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支部贯彻落实医院党建工作决策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首先,党办副主任韩颖对日前医院基层党建自查情况及区委纪委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反馈。各支部在院党委领导下,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也存在档案归档整理不规范、党建知识测试把关不严等问题,需要各支部严格按照党建工作标准将各项工作落地、做实。

  党委副书记华夏表示,医院党委及各支部在抓党建工作过程中要瞄准问题用力,补齐短板攻坚,让“扯耳咬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杜绝管党治党“宽、松、软”。同时党委书记负总责,支部书记负具体责任,要确保医院党员干部与上级党组织同心同向,步调一致。对此,华夏书记对各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二要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突出党建工作亮点;四要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抓好党建工作刚性执行;五要建立健全党内规章制度,坚持制度化管党治党。

  最后,党委书记刘勇提出全院一盘棋,要在全院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贯通的党建工作格局,不断使党建工作走向细致化、标准化、规范化。针对加强医院党建工作,刘勇书记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党员干部要将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第二,强化执行力,在全院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支部书记负具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第三,加强沟通协调,创新工作方式,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