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作为天津市医药健康分团成员 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晶 王树云 编辑:张琦 2018-11-20 17:20:00

  2018年11月6日至9日,天津市西青医院作为天津市交易团医药健康分团成员之一,前往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西青医院副院长王立群与器械科科长张晶代表医院参加此次博览会。

  本次进口博览会规模宏大,体现了我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行动力,彰显了我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信心和决心、责任和担当。展会各展馆展品丰富,汇集了全球最高精尖的产品和技术,许多直接面向终端用户的最终消费品也悉数亮相,为与会人员打开了新视野。

  西青医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在本届进口博览会上,西青医院作为参展代表分别与通用电气医疗系统贸易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数字平板血管造影系统,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电子内窥镜系统等医疗设备采购意向协议。

   

  7日上午,天津市医药健康分团在首届进口博览会6.2号展馆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市多家医疗机构分别签署了采购意向协议。天津市医药健康分团团长、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杜洪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与天津市医药健康分团成员共同见证了签约过程。

  杜洪印副主任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感谢首届进博会给了我们沟通、交流、学习、合作的机会。近年来,随着新医改持续推进,天津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未来在医疗、卫生、检验、康复等医用设备的购置和更新换代方面,具有可预期的市场前景。他表示,新时代,共享未来。天津医疗卫生事业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走入新时代,共享融通盛宴,共享开放成果。

  天津市西青医院王立群副院长感到,通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阔了眼界,加强了与其他医疗健康专业领域内人员的沟通、交流、合作,受益匪浅,也为进一步建设更先进的、数字化的西青医院提供了崭新的思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