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泰心志愿者在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8-11-26 16:21:59

  为提升就医体验,改善就医环境,更好地创建文明城区,泰心医院组织职能科室人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医院门诊大厅、住院大厅等公共区域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泰心志愿者轮流值班,党员同志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大家均参与到导医服务之中。服务过程中,每一名志愿者都热情主动为患者指引、指导患者使用自助挂号机。“最近的饮水机在这边”,“按这个提示扫描二维码就行了”,“您稍等,我帮您推个轮椅” ……泰心志愿者一声声礼貌的问候,一句句真诚的回答传递着爱心与奉献。看到患者和家属不再那么焦急,志愿者们真切地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

  泰心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城区做出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