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满意的“三好”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8-12-19 09:17:00

内容提要:12月18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 医者荣耀”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十佳”医务工作者暨卫生健康行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表彰大会,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
“十佳”医务工作者暨卫生健康行业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表彰大会召开 摄影:张世彤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8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 医者荣耀”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十佳”医务工作者暨卫生健康行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表彰大会,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同志出席。医药卫生界在津的两院院士、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市有关部门和医学院校负责同志,以及医务工作者和市民代表共8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宣读了表彰决定。王建国强调,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立足本岗争先进,担当作为勇创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各单位和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学习典型、奋勇争先,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
“十佳”医务工作者暨卫生健康行业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表彰大会召开 摄影:魏琛 高箔言

  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卫生健康系统的社会监督员为练兵比武先进个人和集体以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进行了颁奖,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陈荣秀及患者、家属代表为“十佳”医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会场播放了“十佳”医务工作者和“好医生、好护士”代表的事迹短片,医务工作者还自编自演了体现爱国、敬业、奉献的歌舞,并与患者代表共同表演了诗朗诵,体现了医患真情人间大爱,展现了本市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十佳”医务工作者评选历时5个月,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共有150余万人次参与评选的推荐及网络投票环节,为该项评选活动举办以来,社会参与程度最高的一届。

  市卫生健康委号召,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各单位和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决策部署,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和健康天津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津云健康 编辑李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