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2019年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答辩会顺利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程育 王树云 编辑:张琦 2019-02-01 14:19:09

  近日,西青医院科教科在西青医院行政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答辩会,此次共9个项目参与答辩。

  根据,2018年底天津市科技局下发的关于《征集2019年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经院领导商议决定,为我院申报市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质量把关,首先在院内举行一场项目答辩会。

  答辩由房中则副院长主持,西青医院院领导、科教科相关人员及所有项目负责人参会。本次答辩会还特别邀请天津医科大学公卫学院流统系主任杨西林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吴旭东教授以及天津医科大学遗传学系副主任王峰教授,以及西青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杨玉萍主任和药剂科的潘丽华主任为9个项目严格把关。

  刘勇院长首先为参会专家对西青医院科研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西青医院的发展现状,科研方向等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并强调科研针对医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参会专家对本次答辩项目严格把关,提升本次答辩会议的质量。随后项目负责人就各自申请项目做了PPT汇报和专家答疑。在临床科研和基础科研都保持领先地位的各位院内外专家教授根据项目申请书和答辩汇报情况,全面地评估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和合理性,并对本次答辩项目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对项目负责人科研思路的形成和凝练,对项目的质量提升起到关键作用。最后,科教科人员根据院内外专家的评审表汇总成绩,作为推荐到市科技局进行角逐的项目依据。

  西青医院2019年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答辩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西青医院科研工作正在逐步走向规范化,是提高西青医院整体科研水平的重要契机。相信今后西青医院会有更多医务工作者投入到西青医院科研建设中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