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迎接昌都市卡若区人民医院 同仁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秋 王树云 编辑:张琦 2019-03-13 17:36:51

  

  近期,天津市西青医院迎来一行远方的同仁。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人民医院巴桑拉姆院长率5人同行来院进行交流座谈,西青医院刘勇院长、院党委委员王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历届援藏医生等予以了热情接待,并就相关工作主题进行畅谈交流。

  3月5日下午两点半,两院在西青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刘勇院长首先对昌都市卡若区人民医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基本情况、人员配置情况及医联体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近几年,西青医院派往昌都市卡若区人民医院很多批帮扶医生,不间断地开展医疗帮扶工作。目前放射科主治医师李尚昆、内分泌科主治医师郑文巧仍在卡若区人民医院执行着对口帮扶任务。

  巴桑拉姆院长代表卡若区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对西青医院的对口支援和帮扶表示深切感谢,并就人民医院目前的医疗环境、医疗技术、人才梯队建设、二甲医院等级评审等方面交流探讨了一些想法,随行人员也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西青医院陪同院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历届援藏医师与同仁们真诚交流分析、分享经验、提出见解,气氛十分融洽。

  同仁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获益匪浅,回去之后定会借鉴西青医院的优良举措,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予以采用,并希望西青医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卡若区人民医院的医疗帮扶和合作力度。刘勇院长表示西青医院将会就卡若区人民医院人才进修培养和医疗技术发展等诸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援助。

  短暂而深刻的座谈交流,使彼此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现阶段,两院均处于医院等级评审关键时期,加强交流、共同努力、携手奋进,为医院建设和发展持续发力是共同需要的。西青医院也将以此次对口帮扶为契机,继续总结经验、凝练特色,为推动医院医疗事业全面发展和进取做出更大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