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一附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许蔷 编辑:张琦 2019-05-14 09:56:46

  共和国70华诞前夕,全球护理工作者共同的节日——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以崭新的姿态从初夏迷人的风景中向我们走来。2019年5月10日下午,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团队职业风采,中医一附院在会议中心召开“传承、奉献、协作、创新、精进”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全体医院领导、各职能处室主任及全院护士代表28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护理部王晶副主任主持。首先,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军平向全院护理同仁致节日贺辞。张军平副院长向全院护士及护士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高度赞扬了护理团队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全院护理姐妹兄弟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号召全体护理同仁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工作状态继续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医院事业的持续发展不懈努力。护理部董丽主任宣读了2019年护士节表彰名单。大会向全院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30年及以上的65名护士老师颁发“护理芳华奖”;向在青年护士基本功竞赛中苦练技术,提升护理技能的20名青年护士颁发“护理新苗奖”;向辛勤培育护理人才,呕心沥血的10名教学老师颁发“护理育才奖”;向运用品质管理工具,努力提高护理质量的19个病区颁发“护理质量改善奖”。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奖杯及证书。

  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分别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毛静远院长高度肯定了护理工作在医院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对全院护理人员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由衷敬佩,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敬佑生命、严谨慎独的精神,以自己的职业忠诚守护人民健康,更好地为病患服务。吴宝新书记从国际护士节的由来谈及护理工作的意义;从护士的美好形象联系护理的职业精神;从护理团队取得的佳绩讲到护理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言语中充满对护理工作的尊重、理解、支持与关爱,并鼓励大家为一附院的明天,为护理事业的发展,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会后,各级领导及护士代表共同欣赏了由一线护理人员结合临床工作,创作及演出的歌伴舞《传人》、健康宣教小品《如此嘉宾》、医护急救配合展示《生命护航》。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唱向建国70周年献礼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庆祝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全院护理人员备受鼓舞,让护士们在感动和快乐中感受到职业的归属感与获得感。中医一附院护理人将继续秉承“传承、奉献、协作、创新、精进”的工作理念,坚定信念,不畏困难,砥砺前行,从提升中医护理“温度、深度、广度、厚度、精度”上持续发力,精进中医护理专业水平,努力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患者满意度,为实现医院事业的第三次腾飞贡献护理人的智慧与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