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了!气温升高 午后容易疲劳 开车要当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9-05-23 09:07:00

内容提要:入夏了,气温升高,午后容易疲劳,开车的驾驶员一定要注意休息,切勿长时间开车,若有疲倦的感觉,应立即到就近的服务区洗把脸,休息一下,清醒后再上路。

  前天下午1点多,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G1523甬莞高速往台州方向70公里处有两辆小汽车追尾,其中一辆车占据部分第二车道。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使高速公路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据驾驶员李某描述,他从宁波东上高速,准备去台州,当时行驶在第二车道,在驾驶时走了一会神,然后突然发现自己的车越来越靠近左边第一车道上一辆汽车,他就立刻踩了刹车,但还是有一点刮擦到了。于是,他一边踩刹车,一边往右边打方向,但方向好像失去了控制,又往左边撞了那辆车,把对方一下撞到了中央护栏上。他又努力往右边打方向,结果一头撞上了边护栏。

  民警了解到,李某驾驶的小汽车是当天早上刚过户的二手车,连保险都只剩最后几天了,可谓是不幸中的万幸,否则真是损失惨重。

  高速交警提醒:入夏了,气温升高,午后容易疲劳,开车的驾驶员一定要注意休息,切勿长时间开车,若有疲倦的感觉,应立即到就近的服务区洗把脸,休息一下,清醒后再上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