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西青医院召开院内退役军人 慰问座谈会并慰问驻地部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玮 王树云 编辑:张琦 2019-08-07 08:44:33

  为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巩固“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我院党委于8月1日开展“天津市西青医院退役军人座谈会”和“天津市西青医院‘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部队座谈会”活动。

  在院内座谈会上,党委委员王敏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富清、王连山两名老党员的模范事迹,激励和引导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一身正气的高尚品格。

  在座谈环节中,参会的退役军人职工分别发言,介绍自己的部队经历、讲述了自己眼中医院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行政三支部书记曹建新同志首先发言说到,虽然我已经退役很多年,但是我的军人素质犹在,医院现在的建设越来越好,我也愿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名誉副院长李宏伟同志讲述了自己转业来院的原因,并提出了对自己的要求与大家共勉。他说:西青区有着优良的拥军传统,居民朴实善良,对待队伍军人讲政治、顾大局。今天的座谈会让我们退伍军人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西青医院也是对我们退伍军人照顾有加。在部队讲的是“能打仗、打胜仗”、“听党指挥、作风优良”、“团结友爱”,我们虽然退役了,但是仍要将部队这些作风发扬光大,在医院要做到能干活、干好活;在思想上要明辨是非,时刻与党委的保持一致,在工作中体现我们的服从力和执行力。

  临床副主任医生董文彤同志讲到,从来到西青医院至今,感受到医院在一步步发展,我们也要不忘初心,发挥自己的能力和特长,对患者全力救治、用心关怀,为医院发展献出自己的能量。

  随后王兆欣、刘延杰、张志伟、宋其云、向晓辉、杜玉萍、何炜、郭梅等8位同志纷纷讲述了自己的部队经历和在院的工作经历。

  最后华夏副书记代表院党政班子对退役军人们表达了节日的问侯,并提出当大家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党委作为大后方,将为大家做好服务,也希望大家能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同时保持军人本色。

  院内座谈会结束之后,曹建新同志陪同院党政领导班子代表来到了驻地部队进行慰问。支队部长向院党委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部队士兵训练伤的治疗及卫生队人员编制不足,尚需培养的需求,华夏副书记也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部队提供相应的医疗保障,给予部队官兵就诊开通绿色通道及为部队卫生队提供医疗培训的支持,真正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通过两个座谈会,医院党委进一步了解了院内退役军人的情况及驻地部队的需求,为我院下一步拥军及军民共建质量提供了前提保障。

  我院也将在党指导下继往开来,着眼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扎实开展双拥工作,努力为优抚对象谋福利,为祖国国防建设及全区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