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开展筑牢感控 安全防线主题培训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荫花 编辑:张琦 2019-08-13 13:44:04

  

     

  2019年8月2日,西青医院公共卫生科联合医院明喆物业组织开展以 “夯实感控基础,筑牢安全防线---感染防控,我们一直在行动”为主题的培训活动,以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提高物业人员的感染防控意识。

  培训中,公共卫生科负责院感张松丽老师强调了在医院内物业部门涉及的院感知识以及物业人员规范操作对感染控制重要性,强调此次培训活动只是一个开始,需要大家持续改进,以使物业人员更好的掌握院感知识,自觉和主动落实规范要求。随后,物业经理黄雪和公共卫生科张松丽老师分别对消毒液配比、工具车分区摆放、清洁工具的分区使用、防护用品的使用、呕吐物及血渍的应急处理、职业暴露的应急处理以及七步洗手法等内容一步步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同时由保洁主管王爱花进行操作示范。实操讲解结束后,组织员工进行现场实操和笔试考核,了解参加培训人员对此次培训内容的掌握情况以针对性开展下一次的院感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让大家全面了解并掌握了院感知识,实操演示更是加深了员工的印象。最后由明喆物业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刘雪丽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强调作业过程中容易出现错误的环节,并再次强调感染防控的意识,落实院感各项操作规范,需要我们持续行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