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药中国行暨天津市第四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医一附院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9-09-07 08:55:00

  天津北方网讯:201996日,中医中药中国行暨天津市第四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举行。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富霞、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会长李庆和及各区卫健委、各中医医疗机构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处处长于慧雯主持会议,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吴宝新致欢迎词,李庆和书记、张富霞副主任分别讲话。

  本次活动以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天津市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主办,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天津市针灸学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八家中医医疗机构承办,西青区区委区政府、市医药学()管理办公室和我市各中医医疗机构给予了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前,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表演了精彩的导引操。仪式结束后,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了义诊和中医科普讲座,来自10余个科室的30余名医师、药师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详细的健康咨询和健康宣教,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中医药、认识中医药、感受中医药,享受到中医药服务。

  据悉,中医中药中国行暨天津市第四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活动还将举办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在我市8家中医医疗机构交替开展义诊、讲座、体验等中医药科普活动,历时一月,学习宣传《中医药法》,普及中医药文化和健康科普知识,促进民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推动我市公民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逐年提升,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张富霞副主任讲话

于慧雯处长主持会议

李庆和书记讲话

吴宝新书记讲话

导引操展示

义诊活动现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