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荣获2019年度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先进集体称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于梦 编辑:李娜 2019-09-17 16:55:29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伴随这时光款款的脚步,满载着累累硕果的喜悦,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这美好日子里,我院收获了2019年度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先进集体称号。消化内科李海主任荣获我院优秀授课教师称号。

  9.10日下午,西青医院科教科科长张兰、消化内科主任李海出席了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2019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李海主任代表西青医院上台领奖。

  西青医院自2015年与天津医高专建立院校合作,承担了其临床专业授课和实习工作。通过严格的教师资格准入制度,聘用医院兼职授课教师49名,组建西青医院授课教师队伍,形成了系统的教学、临床带教团队。医院科教科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要求,在医高专老师指导下,加强教学管理和质量监督,不定期到课堂抽查学生出勤情况、教师授课情况和临床带教情况,定期对授课质量、带教情况进行评价,对学生反应的各类问题及时与临床老师沟通予以解决,以保证教学质量。

  收获是一种鞭策,西青医院将以此次评优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发挥优势,加大投入;另外,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改善教学条件,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医院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