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不停打嗝怎么办?保暖并控制喂奶速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19-09-18 09:10:02

内容提要:由于新生儿的岁数还小,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很多健康方面的问题,因此宝妈们应当多去了解一下育儿的知识,比如新生儿不停打嗝如何解决?下面给大家解释的就是解决新生儿打嗝次数比较多这个问题的方法。

  由于新生儿的岁数还小,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很多健康方面的问题,因此宝妈们应当多去了解一下育儿的知识,比如新生儿不停打嗝如何解决?下面给大家解释的就是解决新生儿打嗝次数比较多这个问题的方法。

  新生儿不停打嗝的解决办法:

  1、给孩子添加衣物保暖:如果家长发现宝宝一直不停在打嗝的话需要考虑是不是天气太凉导致孩子受凉导致的,这时候家长需要给大家添加衣服,孩子身体温度上升之后打嗝就会消失了。

  2、控制喂奶速度:哺乳期的宝宝在喂养乳汁的时候也是需要格外注意的,一旦喂奶的速度太快也是比较容易出现打嗝的现象,因此希望妈妈们在给孩子喂奶的时候速度能够慢一点,这样的话就不太容易被呛到引起打嗝了。不会控制喂奶速度的可以向有经验的妈妈们请教一下,学好之后再去给孩子喂奶。

  3、轻拍宝贝的后背:妈妈发现自己的孩子在吃奶时打嗝后可以将孩子抱起来,不要平放,用自己的手轻轻拍打拍打孩子的后背,协助孩子把嗝打出来,打完嗝之后,孩子也就舒服了。

  4、轻挠宝贝的小脚心:最后给大家推荐的缓解宝宝打嗝的妙招是用自己的手轻轻挠宝贝的小脚心,坚持下去有助于宝贝们缓解打嗝。下次再遇到宝贝喝奶之后打嗝,新妈妈们无妨试一试,说不准效果很棒。家长们需要注意的一定是轻轻地挠,不能大力,大力会令宝贝感觉上非常不舒服,反而更加难受。

  有关新生儿不停打嗝解决办法上文中已经为大家解释的非常清楚了,希望家长发现自己的孩子不停打嗝之后能够迅速采取上面的方法进行处理,经过处理之后新生儿打嗝的次数就会逐渐减少,直到消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