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西青医院麦积区扶贫旅游团队慰问嘱托本院四名甘肃援助干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宏江 编辑:张琦 2019-10-09 14:39:42

  

  国庆前夕,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西青医院随同区卫健委各单位一行来到甘肃天水麦积区开展扶贫旅游活动。其中由西青医院李宏伟名誉副院长和杨玉萍党委委员带队的16名医院随行同事,还慰问了本院在当地执行扶贫援助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2019年9月26日当日,西青医院在援麦积区帮扶援助的医务人员孙月佳、张宏江、赵泰娟当得知同事们要去看往她们的消息后,忙完手头工作还未等大家来看望,立即赶到大家入住的宾馆。院领导、同事们对帮扶援助的医务人员们表示出热情的问候和亲切关怀,几位援助医务人员也同时向前来扶贫旅游的领导、同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简单介绍了当地的基本工作情况。

  李宏伟名誉副院长对帮扶人员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作为党员,作为援助干部,作为西青医院的一名职工,都要紧守医务人员的初心,紧守希波克拉底誓言,牢记医务人员使命,认清此次帮扶工作的目的,在麦积区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要摒弃做客思想,从管理到技术,努力帮助提高受援医院的各项水平,造福一方患者。杨玉萍委员嘱咐到,要以自身为媒介,在帮扶中不断促进两地文化、技术、管理等方面的融合。同时也要学习受援医院在管理及技术上的有益做法,不断提高自己。

  在短暂的交流后,孙月佳、张宏江、赵泰娟仍与大家难舍难分,三人又随同杨玉萍委员及科主任、同事们一起到当地附近河畔交流思想,在临别之际,同事们再三嘱咐援助干部,一定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及安全。

  通过此次医院领导、同事们的慰问关怀,西青医院援助医务人员们深深感受到了自身背后的强大后盾,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再一次坚定了努力为东西部协作及对口支援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